想要忘記你而不斷的努力
裝作開心的樣子度過時間的我
你不知道吧

相信只要裝作幸福的過日子
總有一天會忘記你的
這樣生活的我 你不知道吧

即使我試著努力 還是因為你
你更深入我心中了

獨自渡過的時間
如今對我來說成了如此可怕的事
你不知道吧

害怕今晚又會夢到你
如今夜晚對我來說也如此可怕
你不知道吧

即使我試著努力 
還是因為你
你更深入我心中了
想念著你
越是努力
你還是會繼續在我心中增長吧

在深入我心中的回憶裡
抓住你
越這麼想著
就會不斷增長吧

想要忘記你而不斷的努力
裝作開心的樣子度過時間的我
你不知道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