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lack
Yeah Can you see me now huh
Black dress
Black

猜猜看 今天連我也不太懂我自己
就算瘋了也不錯
Oh 再也不想被氣氛牽著走
只想讓你感受
Dance with my dress
灑上只為你準備的香水
比鑽石還閃爍的
Bling bling on my body
Ah ah
只要再稍微稍微確定一點
就能展現我的
Black dress

I'm in the black dress
為了你的 Black dress
今天的氣氛很好 這感覺很好
如何 U ok I'm ok
Black dress

今天我挑的Black dress
絕不會染上其他色彩
塗上只屬於你的濃烈顏色
創造作品吧

So tell me now
是什麼在吸引你
就來這找看看
Something in my dress
只為你準備的妝容
比昨天更加靠近的
你也知道的這種感覺
Ah ah
只要再稍微稍微確定一點
就能展現我的
Black dress

I'm in the black dress
為了你的 Black dress
今天的氣氛很好 這感覺很好
如何 U ok I'm ok
Black dress

傳來了悸動 想要擁有我
已經深刻了解了
想要我 Baby
誠實點吧 照實說吧
This is for you
還要煩惱什麼呢
放下其他想法 隨著你的本能
Black dress


為了你的 Black dress
今天的氣氛很好 這感覺很好
如何 U ok I'm ok
Black dress
Oh oh oh oh
I'm in the black dress
Oh oh oh oh
為了你的 Black dress
Oh oh oh oh
I'm in the black dress
如何 U ok I'm ok
Black dress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看到預告覺得曲風應該不錯就點來聽,滿喜歡副歌的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