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就像是停了一般
恍惚了一陣子突然又痛了起來
好好的過生活
你冷漠的一句話
猶豫再三想問你為什麼
就到此為止
現在還有什麼重要的呢
分手的原因之類的
應該也不會改變

勉強堅持了一陣子
沒有你的時間一蹋糊塗
但是當聽到你的消息
說著要好好生活 好像又再次的瓦解
我再也無法忍受 想念你

這樣看來我的心好像是單方面的
真是愚蠢的想法
至少要比我還痛苦
比我還晚遺忘
因為我而無法入睡

勉強堅持住沒有你的一陣子
沒有你的時間一蹋糊塗
但是當聽到你的消息
說著要好好生活 好像又再次的瓦解
再也無法忍受 無法忍受地想念 

怎麼辦才好 對我自己感到抱歉
對於太愛你的我感到心疼
想像你說的一樣 好好過著
但一分一秒都很糟糕

離別都是這樣吧
裝作沒事的過生活
但瞬間就癱坐在地

偶然看見某個人和你
在照片裡笑著
再也忍不住地想念你
又忍不住厭惡起來

怎麼辦才好 對我自己感到抱歉
對於太愛你的我感到心疼
想像你說的一樣 好好過著
但一分一秒都很糟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好喜歡DAVICHI,歌很好聽現場也很棒QQ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