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花朵何時盛開
現在期盼著想念的春天
深深刻劃的你的痕跡
沒辦法抹去 連痛苦也很清晰
不斷徬徨的那時候
我還不知道

Oh Goodbye Long Goodbye
越深愛越痛苦的人
更加深刻的思念
無止盡的將我折磨
即使清空了
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煎熬的離別
非常膽怯

受傷的心會被發現嗎 整理著心情
抹去記憶將你遺忘
為什麼對我如此的殘忍
留下的時間異常的清晰
無止盡徬徨的那時
我還沒發現
現在覺得害怕

Oh Goodbye Long Goodbye
越深愛越痛苦的人
更加深刻的思念
無止盡的將我折磨

留在我身邊的時間
至今仍留著香氣
被深埋的愛情啊
花已經謝了吧
Oh Goodbye Long Goodbye 
總是如此痛苦
只能送走的人
冷酷的離開我
更加深刻的思念
即使不停折磨著我
Long Goodbye
Long Goodbye
Long Goodby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