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你離開的那條漫漫長路
我依舊站在那
看著你愛的這個季節來臨

不需要費任何力氣
只要感覺疲累的時候
就忘了我的名字吧

當花朵盛開時
對你來說 嶄新的春天也來臨了
即使要花些時間
也務必要幸福
接下來的話
現在的我已做不到
只能藏在心裡

當花朵盛開時
對你來說 嶄新的春天也來臨了
即使要過一陣子
也務必要幸福

下起雪來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著呢
因悲傷而感到寒冷
我們的那首季節之歌

在最後讓我再一次想起你
也不可以嗎
想再次感受同樣的心境
在我們分開之前

深深相愛的那些日子
我會永遠在這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