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這是日文版歌詞,最新專輯《EVERYD4Y》收錄了韓文版歌詞

即使相隔遙遠 我的心就在你身旁
揮著手帶給你笑容
所以別感到寂寞

在月亮高掛的黎明
想著不在這裡的你
連謝謝還是再見
一句話也沒說的最後

時間就這樣流逝 沒有神的救贖
鮮艷盛開的花朵 攀爬而上
成為了純白的灰燼

該怎麼做才能讓這成為謊言
請不要說出 Good bye
至今還沒準備好
Pray for your life


現在抓住了命運
將我所愛的一切都給你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當這樣的人生結束時
痛徹心扉的痛苦消失為止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in heaven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最後傳給你的LINE
還沒有已讀的標誌
奇妙又可愛的 瑣碎的time line
即使試著遺忘
也無法刪除被封鎖的第二次接吻回憶

只是這樣停留著在我們的記憶裡 
你的口頭禪還遺留在這裡
無法遺忘 憎恨著我
成為無法捉摸的煙飛走


該怎麼做才能讓這成為謊言
請不要說出 Good bye
至今還沒準備好
Pray for your life


現在抓住了命運
將我所愛的一切都給你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當這樣的人生結束時
痛徹心扉的痛苦消失為止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in heaven

能做的只剩下祈禱
連痛苦和孤獨也無法替你承受的我

只剩下顫抖的手
那雙手的餘溫
無法放棄的那聲音

現在抓住了命運
將我所愛的一切都給你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當這樣的人生結束時
痛徹心扉的痛苦消失為止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in heaven

我的愛人
如今你在哪呢

想見你
無論你在何處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當最後的日子抵達的時候

如果我們相遇了
曾說不出口的那些話,無論你在哪
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ay,
Have a good day in heaven

即使相隔遙遠 我的心就在你身旁
揮著手帶給你笑容
所以別感到寂寞

08.png

這是WINNER在2/7發行的日專裡面的歌曲,可以在線上串流網站收聽

很喜歡同樣的歌詞和旋律在開頭和結尾出現,溫柔的聲音輕輕的貫穿了全曲

(寫到這差點哭出來)

去年WINNER在韓國發行的四首歌展現了輕快明亮的一面,從這兩首日文歌能看見感性抒情的WINNER

APPLE MUSIC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