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最新專輯《EVERYD4Y》收錄了韓文版

激烈的晃動 感情的溫差
我的預測總是不準確
穿上Rain Boos在雨中走路
這樣的憂鬱也一下子就忘了
一生就這樣地重複著
不知道是第幾次
看著信號燈的顏色改變
沒辦法穿越斑馬線
一動也不動地 怪罪到別人身上
這樣的心境 真的很討厭

今天關上了窗戶
在冷風中不會覺得冷
如果想起了我

即使誰按了電鈴
也別開門
就不會有人像我一樣讓你哭泣了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傾注而下(在雨中)
在我眼中 在記憶中 你就這樣流逝了
無法再往前 往前 往前邁進(現在依舊)
也沒有雨傘
只能等著時間洗刷一切

在因寒冷而結凍的街道上
在某處誤認了你
因為沒帶傘而困擾時
進到了陌生人的傘下
同樣的傘
像那樣的日子在我胸口的堤壩就要崩潰
失去理智湧出的淚水
焦急和空虛就像大海一般
討厭雨 都是因為你

今天關上了窗戶
在冷風中不會覺得冷
如果想起了我

即使誰按了電鈴
也別開門
就不會有人像我一樣讓你哭泣了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傾注而下(在雨中)
在我眼中 在記憶中 你就這樣流逝了
無法再往前 往前 往前邁進(現在依舊)
也沒有雨傘
只能等著時間洗刷一切

大雨讓一切就像什麼都沒發生般
即使泥濘的街道也絕對不回頭

在日落前 追蹤我的足跡
穿著白色的鞋子 走上你可能前往的道路

RAINING RAINING RAINING
傾注而下(在雨中)
在我眼中 在記憶中 你就這樣流逝了
無法再往前 往前 往前邁進(現在依舊)
也沒有雨傘
只能等著時間洗刷一切

從廣播中傳出我們常聽的歌曲
回憶又復活了
乘著旋律的 Rain Rain

在雲層中露出光芒的天空中 持續著

像放晴的天空般清澈
漸漸消失的回憶
在最深處寂靜的  Rain Rain
在空洞的心裡 持續著
 

08.png

先讓我插個隊翻這幾首,太好聽了T__T

這是WINNER在2/7發行的日專裡面的歌曲,可以在線上串流網站收聽

APPLE MUSIC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