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怎麼能如此地若無其事
就這樣 看著聽著我的事而過活
我只看著與你類似的那些事物
沉淪了一整天

是的 老實說我做不到
那時分手後太過忙碌了
在我一天密密麻麻的
My list字跡裡

在最後一段
my love my love
與你分開這件事
如此的微小
my love my love
整理你的事情

不特別而忙碌的一天
不知怎麼的疲憊想稍作歇息
明天會做的my love
離別那件事

如此討厭 恨之入骨
關於你的記憶一個都忘不掉
如果徹夜不睡就能遺忘的話
就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雖然總是下定決心要動手
卻像瘋了般的厭惡
從一睜眼到入眠為止
每天 baby

在最後一段
my love my love
與你分開這件事
如此的微小
my love my love
整理你的事情

不特別而忙碌的一天
不知怎麼的疲憊想稍作歇息
明天會做的my love
離別那件事

你現在不懂我的心情吧
心情就像在大雨中
溼透了一整天
太想念你了
像傻瓜般的想你
到現在仍緊緊抱住你

在最後一段
my love my love
與你分開這件事
如此的微小
my love my love
整理你的事情

不特別而忙碌的一天
不知怎麼的疲憊想稍作歇息
明天會做的 my love
離別那件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08.png

SISTAR裡面我最喜歡孝琳的聲音了(放在女SOLO裡也可以排到很前順位)稍微沙啞又充滿力量

這首歌編曲不算複雜,沒有很多樂器交疊,反而可以更認真欣賞她的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