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TAB.png

 

今晚又無法入睡的我 你知道嗎
要接受我的心 太困難了對吧
如果再一次回到我身旁
很困難的話
就忘了這樣的我吧

我的心就在大海上
沒有你的我是如此孤單
因孤單疲累而哭泣
但對你來說
好像已回不去了

你 你 你 即使如此地愛著你
我也只能遠遠地看著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今晚又無法入睡的我 你知道嗎
要接受我的心 太困難了對吧
如果再一次回到我身旁
很困難的話
就忘了這樣的我吧

我忘不了
無論是一起吃飯的日子
一起看電影的日子
喝醉後接吻的日子
都無法抹去
cry  cry  cry
為何總是如此
cry  cry  cry
雙眼沾滿了淚水
無法遺忘

想起你而無法入睡的我 你知道嗎
為何我的心又變得寂寞
總是在我腦海中
盤旋的你
幾天前在夢中見了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在心中大聲的告白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沒有你我無法活著 回來吧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