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9&aid=0003684505
“好像一樣卻不同”《尹食堂》vs《姜食堂》vs《尹食堂2》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羅暎錫PD的綜藝節目持續進化中,以一種形式嘗試多種變化的他,極限到底在哪呢?

在19日tvN的新綜藝節目《尹食堂2》方面表示”2018年1月5日晚上9點50分將接檔《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2》播出。” 並放出了預告。

特別是在之前播出的《尹食堂》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了14.7%(以下是Nilson收費平臺全國基準),對第二季的期待也特別高。

再加上模仿《尹食堂》的《新西遊記外傳 姜食堂》(以下簡稱《姜食堂》)也正在熱播中。對此OSEN比較了雖然相似但又不同的《尹食堂》、《姜食堂》、《尹食堂2》的關鍵點。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倍感新鮮的《尹食堂》

在今年3月首播的《尹食堂》是在海外營運一間小型韓食餐館過程的節目,”是相信而看的組合” 羅暎錫PD和李瑞鎮的重聚,在開播前就有熱烈反響,尤其《尹食堂》是由《花樣爺爺》的申九、《花樣姐姐》的尹汝貞、以及鄭有美組成的夢幻組合,在各年齡層都得到超越期待的反應。任誰都能從中得到的夢想治癒時間"人生只有一次(You only Live Once)",也帶來了YOLO熱潮。

即使只是製作很多家常菜,但第一次擔任餐廳老闆的尹汝貞,透過特有的可愛感與聰明的樣貌吹起一陣”YUVELY”的廚房助手鄭有美和聰明的"腦性男"熟練的常務李瑞鎮的”兄妹反應”,雖然上了年紀卻用誠意服務,成為《尹食堂》吉祥物的工讀生申久,他們製作的食物超越了預期,帶給世界各國的背包客微笑,加上美麗的印尼景觀,所有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新西遊記》和《尹食堂》的合作…《姜食堂》
模仿《尹食堂》在每周二帶給觀眾們笑聲的《姜食堂》也不可或缺,《姜食堂》是之前播出的《新西遊記4》的外傳節目,和《尹食堂》不同,不是在海外而是在韓國的濟州島拍攝,吸引了人們目光。在一舉一動都會播出的情況下,劇透會變得有些尷尬,也有人擔心"如果所有的要素都被公開的話,那麼觀看直播的趣味就會減半了。"

但實際上首播的《姜食堂》創下了《新西遊記》系列最高收視率5.4%紀錄,完全消除了擔憂,從KBS 2《兩天一夜》開始就結緣的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和《新西遊記》系列加入的安宰賢、宋旻浩的爭吵,以及比《尹食堂》更加真實的奮鬥,還有比誰都還瞭解《新西遊記》的5人的製作單位表現,造就了《姜食堂》的魅力。

▲”青春明星”朴敘俊的加入…《尹食堂2》
由於《姜食堂》和《尹食堂》的接連成功,《尹食堂2》在播出前就獲得了熱烈的反應。 
代替了之前《尹食堂》的吉祥物申久,演員朴敘俊加入的消息傳開後也受到了注目,滿懷魄力的老么朴敘俊的加入與現有成員會帶來怎樣的反應也引發好奇,升級的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的活躍程度也是看點之一。

《尹食堂2》的拍攝地是西班牙大加那利列島的特內裡費島也引起注目。對此,製作組預告了"如果第一季是在聚集世界各地背包成為顧客,那麼第二季不僅是旅客,也會有當地人成為的顧客,這些都是嶄新的故事。"與《尹食堂》有著不一樣魅力的《尹食堂2》也令人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