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你和我激動的rendezvous
傾聽我的心意 已全放下順其自然

現在我的眼中 眼中 眼中
從你的肩膀 膝蓋 到腳
只要看見你就緊張得喘不過氣

WOW WOW
再更加沉迷於你的魅力中
對這樣的我越來越驚訝
(Hit it Hit it Hit it HO)

WO 你還需要再說什麼嗎
突然讓我喘不過氣

總是看著 總是靠過來
現在只出現在我眼中
我會抱住你
你會漸漸地FALL IN LOVE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神
不斷湧出的My tttttt tough
唯一的My lllll My Luver
從我的頭頂開始BBOOM BBOOM
到腳尖為止也 BBOOM BBOOM

Just feel it BBOOM BBOOM
在你面前的我 BBOOM BBOOM
帶給你 BBOOM BBOOM

現在就在眼前 不是夢
Wake Up Wake Up 
不偷懶 和你見面
Take off Take off
散發出魅力
讓我看看 Pic up the phone
Now or Never Pick up Pick up

wow wow 慌慌張張
咚咚 我的心臟又毫不留情地
BBOOM BBOOM
WO 這裡怎麼會
無論晝夜都閃閃發光 快瘋了

總是一直悸動
現在我只想著你
晚上也睡不好
漸漸地 FALL IN LOVE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神
不斷湧出的My tttttt tough
唯一的My lllll My Luver
從我的頭頂開始BBOOM BBOOM
到腳尖為止也 BBOOM BBOOM

WO 只要看著你 只要看著你 
我的心臟就BBOOM BBOOM
WO 總是看著 不停地看著
我的心臟 咚咚咚咚

Give it to you 
My 眼眼眼眼眼神
不斷湧出的My tttttt tough
唯一的My lllll My Luver
從我的頭頂開始BBOOM BBOOM
到腳尖為止也 BBOOM BBOOM

Just feel it BBOOM BBOOM
在你面前的我 BBOOM BBOOM
帶給你 BBOOM BBOOM

 

* rendezvous是法文”約會”的意思

 

因為有個很有特色的團員開始注意到她們,這次MCD拿了一位,歌也開始逆襲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