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7&aid=0002993800

《姜食堂》洗碗地獄+羅奴的投入..收視率8.2%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又在一次更新本身最高收視率。

 

有線電視台tvN《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的有線、衛星、IPTV合計收費平台家庭收視率平均8.2%、最高9.0%,再一次的更新自己最高收視率。尤其是目標收是族群(男女20~49歲)的平均6.5%、最高7.2%,在全年齡層中包含了無線電視台是同時間第一名。(尼爾森韓國/全國標準)

 

這天播出的節目中,雖然營業了但飯還沒煮好,焦急的安宰賢在一瞬間就完成了蛋包飯,新菜色"因為濟州島有很多豬肉拉麵"也受到很大的歡迎。在稍有餘裕的時候又一次湧入了大量的客人,讓成員們精神崩潰,雪上加霜的是準備好的醬汁倒了,宋旻浩陷入了拉麵與洗碗地獄,姜虎東不想再見到拉麵,非常痛苦,成員們說"乾脆去拍《新西遊記》吧"引起大笑。

 

當天最大的看點是旻浩的首爾行,為了宣傳《花樣青春Winner篇》的宣傳而暫時了回到首爾,在突然的情況下成員們開始討論緊急對策,最後以ㄧ日兼職登場的是羅暎錫PD,羅PD被稱為"羅奴",陷入無止境的洗碗地獄中。

 

第4天開業一開始《姜食堂》就迎來了8名團體客人,在混亂之中,負責大廳服務的李壽根的活躍發揮了光芒。以一貫悠閒的樣子遮掩了延遲上菜的事。"總公司在看著,第二個分店是李壽根的"羅PD的話引起爆笑。 節目最後12名小學生摔跤選手登場,預告了之後的苦難。

22.png   

姜食堂真的每集都有不同笑點,看到崩潰的成員還有互相吵架尤其治癒(嗯?)

而且絕對不能在消夜時段看,會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