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82&aid=0000615500

WINNER,分開也依然..《監獄生活》→《姜食堂》,2018的大勢組合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WINNER,分開也依然..《監獄生活》→《姜食堂》,2018的大勢組合

大勢男團WINNER成為英國時尚雜誌《DAZED korea》的2018年1月號封面。

在2017年一年中獲得最多人喜愛,WINNER今年4月發行的專輯《FATE NUMBER FOR》的主打曲《Really Really》登上了排行榜榜首,在最近結束放映的《花樣青春》更加接近大眾,度過了一年。

這次畫報不僅可以看到WINNER所有的成員,還特意為畫報拍攝的獨特造型,展現了先前未見過的WINNER樣貌。

在拍攝結束後進行的採訪中,能夠坦率地知道2018年的團體和個人的目標,還可以聽到《花樣青春》、《姜食堂》、《機智的監獄生活》、《奧地的魔法師》等成員參與節目的幕後故事。

在2018年,WINNER希望能與國內外的粉絲有更多溝通並見面機會,更多WINNER的時尚畫報以及採訪可透過DAZED KOREA2018年1月號和網站觀看。
 

   

這篇是12月的新聞(我2/6翻的),照YG社長的說法WINNER應該要拍完MV準備回歸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