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1&aid=0000509060

 

盧東碩導演和演員金義聖表達了對電影《Golden Slumber》OST的想法。

17日上午在首爾狎鷗亭CGV,舉行了電影《Golden Slumber》的製作發表會,演員姜棟元、金義聖、金成均、金大明,以及盧東碩導演出席了活動。

盧東碩導演對於歌手BEATLES的歌曲《Golden Slumber》改編成的OST表示:「LEE HI與WINNER成員姜昇潤分別演唱了兩個版本,能出色地將情感傳達給觀眾」

另外,已故申海哲的歌曲也會出現在電影OST中,盧東碩導演表示:「申海哲歌曲中的回憶與感情正好符合《Golden Slumber》,遺屬也同意了使用宗旨,欣然同意使用,非常的感謝」。

聽過歌曲的金義聖則說:「姜昇潤和LEE HI充分表現了原曲的感覺,非常驚人而且印象深刻。」

《Golden Slumber》是在光化門因為總統候選人暗殺事件的而被指認為嫌犯的男子건우(姜棟元)逃亡展開的電影,姜棟元的下一部作品、金義聖、韓孝周、金成均,金大明的加盟也成為了話題。


《Golden Slumber》預計在2/14上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OST及預告

http://naver.me/5HDIy7Lr

 

歌真的很好聽喔,今天看到有LEE HI演唱的新聞也更期待了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