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哲-西邊的天空(天之驕女OST)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晚霞向西邊落下
現在好像無法再呼喚著
如此悲傷的你
再一次地試著呼喚

即使再怎麼放聲呼喊
你破碎殘留在空中的名字
如今連忍受的力氣也沒了
留下我離開

相愛的日子 離開的日子
連天空也因悲傷而哭泣的日子
在雨中離開的我
你好像都明白

在下雨的日子裡 常常想起你
盼望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和你見面
下著雨的天空 為何讓我如此悲傷
撥開了淚珠想要忘記你

在下雨的日子裡 常常想起你
盼望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和你見面
下著雨的天空 為何讓我如此悲傷
撥開了淚珠想要忘記你

想要動身 想見你 一定要找到你
但是你的樣子如今還留在那

在下雨的日子裡 常常想起你
盼望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和你見面
下著雨的天空 為何讓我如此悲傷
撥開了淚珠想要忘記你
但是我愛你
 

偶然聽到的覺得很好聽(我完全愛抒情歌),找YOUTUBE發現BTOB也有在電台唱過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