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25&aid=0002784707


“為什麼WANNA ONE有12人?”…WINNER姜昇潤的可愛失誤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WINNER成員姜昇潤滿滿的呆萌樣子帶給粉絲極大的歡笑。

 

精彩的《2017 SBS歌謠大戰》在25日落幕了。”柳熙烈X IU”特級MC組加上在2017年人氣歌謠第一位的歌手們裝飾了舞臺,帶給粉絲們難忘的感動。 

 

在舞臺完全結束後,歌謠大戰的全體演出人員為了結尾問候而聚集在舞臺上,許多明星向粉絲們問候、相互拍照擁抱等,與其他歌手互相鼓勵。 

 

在這之中,粉絲們捕捉到了姜昇潤滿滿的呆萌樣,姜昇潤為了向粉絲們轉達感謝,暫時離開了往突出舞台的成員,隨後打起精神的姜昇潤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站在WANNA ONE旁邊,不知道是否因這個緣故愣愣地站著姜昇潤的樣子令粉絲們大笑。

 

之後意識到不對勁的姜昇潤低著腰急忙跑向了WINNER成員所在的地方。

 

對於姜昇潤的可愛失誤,網友們說”現場的WANNA ONE成員變我也嚇了一跳"、"慌忙奔跑的樣子太可愛了"、"不知所措的樣子都被拍到了"等等。
 

 

雖然SBS運鏡正常發揮讓人火大,不過這篇真的太好笑了,還好最後有找到家

BTW當時兩個哥哥走在前面和粉絲打招呼,宋旻浩在幫師妹拍照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