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80772
《監獄生活》申元浩PD的’機智’Idol使用方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通過tvN《機智的監獄生活》申元浩PD卓越的眼光再次被認證,其中申元浩PD積極採用Idol也同時獲得了話題性成果和好評。

 

申元浩PD在《請回答》系列中發掘出了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新面貌。《請回答1997》中採用了Apink鄭恩地、Infinite的HOYA、水晶男孩殷志源,《請回答1994》中選擇了B 1 A 4的BARO。《請回答1988》中,GIRL’S DAY惠利而邁向大成功。在這次的《機智的監獄生活》中也一樣,偶像出身的演員們耀眼的表現展現了自己的存在感。

 

#KRYSTAL


Krystal以本名鄭秀晶的身份堂堂正正地出現在演出陣容中,以f(x)成員得到很多喜愛的Krystal,參加過MBC情景喜劇《越看越可愛》、《highkick! 短腿的反擊》、SBS《繼承者們》、《對我而言可愛的他》、tvN《河伯的新娘》等等演出,但事實上他並沒有鞏固作為演員的地位,也無法擺脫冰雪公主的形象。

但是Krystal此次飾演了的金濟赫(朴海秀)的前女友知好,展現了與眾不同的演技,受到了熱烈的稱讚,知好是負責指導金濟赫的教練的女兒,雖然很喜歡金濟赫,又對他感到鬱悶所以分手了,但在金濟赫入獄後她卻無法輕易離開因而前去探監,另外也對他的家人非常照顧,是惹人喜愛的角色。

Krystal像這樣細緻描繪了複雜微妙的知好的角色,提高了劇情的投入程度,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亮麗但有著複雜心思的知好,也恰好和Krystal的形象相符。

 

WINNER姜昇潤也透過《機智的監獄生活》不斷的反轉再反轉,他飾演的李柱亨偷竊了麵包,被認為是比較可愛的"雜犯",但是他在戶外工作时偷了錢包,甚至背叛了稱為爸爸的金閔哲。

金閔哲總會想到在過去與在自己組織內的李鐘源(姜昇潤),因此比任何人都珍惜李柱亨,在這之中姜昇潤在不懂事的小孩和惡人角色間來回,展現了壓倒性的演技。 

當然姜昇潤在WINNER正式出道之前曾在《highkick! 短腿的反擊》喜劇中短暫出演,即使如此,他以WINNER的身分受到了許多喜愛,因此他的演技也受到質疑。

這些都是多餘的操心,姜昇潤有餘的扮演一人兩角,證明了申元浩PD選擇的原因,李柱亨和李鐘源相似,卻有不同且細緻的表現手法,展現了精湛的演技,也切實證明了不是WINNER姜昇潤而是演員姜昇潤。

 

此外申元浩PD在劇中不只單純的選用偶像,而是以極具戲劇性的臺詞積極活用。《機智的監獄生活》第4集中,提到防彈少年團的名字也增添了趣味。

負責西部教導所的醫生告訴教導官俊浩 (鄭敬淏 飾)說"自己的妻子沉迷于防彈少年團,因此不幫他煮飯,還說自己是APINK、GIRL’S DAY的粉絲。

申元浩PD展現出了"機智的偶像活用法",這次作品也正走向成功之路,把偶像組合帶來的偏見轉變為神之一手的申元浩PD,這次的果然選擇也是百分之百正確。
 

  

其實請回答系列我都還沒看,演出人員倒是都知道,PD選的偶像好像都沒受到太多批評

不過也有一些偶像在其他作品就被批得滿慘,所以也許是PD選了很適合演繹這個角色的人(也就是做自己啦XD)

或者是剛好發掘出他特別的一面,所以可以讓人非常投入劇情

這部的其他演員我也滿喜歡的,雖然角色很多不過每位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台詞和劇情也都很吸引人

好幾次都想落淚T___T

 

不過韓國對於演技不好的IDOL或演員批評也毫不留情,演不好的話新聞下面都是差評而且一針見血XD

但也有形象好的演員,戲再爛也不會罵到他們身上XD可見形象還是滿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