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82&aid=0000614386

Mnet方面《Super Star K》明年復活?還不確定[官方立場]

Mnet方面《Super Star K》明年復活?還不確定[官方立場]


Mnet的代表性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即將重新復活,引起了關注。 

19日下午,某媒體報導指出"Super Star k"將帶著新的品牌和概念於明年復活。”

對此,Mnet方面在東亞網站上對此謹慎地表示"2018年《Super Star K》目前還未確定。"

另外,《Super Star K》雖然培養出徐仁國、John Park、許閣、Roy Kim、Ulala Session等人,是Mnet代表性選秀節目,在2016年卻未能恢復全盛期的人氣而收場。
 

  

不知道韓國人對選秀節目疲乏了沒

不過先前mnet否認要做48系列,結果自己在MAMA公布XD

就看明年會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