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41&aid=0002739136


《姜食堂》宋旻浩”空白期時學了畫畫” 宋畫家認證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WINNER宋旻浩毫無保留地展示出來畫畫實力。

 

19日播出的tvN《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中播出了宋旻浩在畫布上畫畫的場面。

 

當天結束濟州島餐廳營業回來的成員們將負責廚房的李壽根和負責大廳的宋旻浩對調,宋旻浩在哥哥們說話時,開始在角落默默地在帆布上作畫。

 

不僅如此,宋旻浩在餐廳時也會趁著空檔畫畫,羅暎錫PD稱讚宋旻浩說"你去過美術補習班嗎?",宋旻浩回答”小學時去過一陣子,到前年為止還沒畫得那麼好,正值空白期的時候,覺得應該要學一下畫畫。"

實際上,到《姜食堂》的客人們也對宋旻浩的畫感歎不已,甚至爭執是不是親自畫的。 對此李壽根解釋道"旻浩昨天就這樣畫的,很有想像力。"引來一片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