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沒事的
自由自在
來,跟著風翩翩起舞

仔細看好
能做到的
看,已經飛上天際了

有時辛苦有時幸福
能夠收藏全部的瞬間嗎
曾經總是在一起 總是孤單著
我們就這樣分開吧

擁有過卻如此的痛苦
那樣的愛情
雖然我無法再走過一次
卻是無法遺忘的風景
I’m gonna be alright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過去和未來的日子在我面前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今天也像過了一天般成為了大人

now tell me that you 
really really had to go for real
不要急著去改變未來
雖然我們嘗試了一百遍
卻只讓稜角變的鋒利
now you got me feeling blue
即使沒有你也要傲慢的活著
全部都沒有用處 useless mind control
more caffeine
因為無法入睡而妥協
你總對我說著
在彼此怨恨前離開才是照顧
man that’s so stupid
該怎麼做好必須離開的準備
依照你教的那樣
將心好好的收著
let it fly away fly away

有時辛苦有時幸福
能夠結束全部的瞬間嗎
曾經總是想念著 總是想見你
就這樣讓你離開吧

擁有過卻如此的痛苦
那樣的愛情
雖然我無法再走過一次
卻是無法遺忘的風景
I’m gonna be alright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過去和未來的日子在我面前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hello
今天也像過了一天般成為了大人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