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今天又因為憂鬱而喝了酒
因為又想起了你

將放在床上的電話關了機
因為明天可能又會後悔

當冷風吹來時
沒有來由地一杯酒浮上心頭

如果你也在身邊就好了
如波濤一般撲向我
在今天又特別想起
擾亂著我的你

今天又因為到了夜晚而喝了酒
因為又想起了你

將放在床上的電話關了機
因為明天可能又會後悔

曾為我而讀的詩
和你一起生活的房子
種種一切都想起來的我


在藍色屋頂下方 能看到河的地方
倒映在漢江上的月光
如果知道你在哪
能照亮那裏就好了

從晚上到清晨的這段時間
為什麼總是想起你
你冷清的空位讓我覺得孤單
也許現在依然愛著你吧


現在似乎還很難受
消除了你的電話號碼
將你的一切都抹除後
今晚想要找你
想說出這句話

真的非常愛你

今天又因為下雨而喝了酒
因為又想起了你

將放在床上的電話關了機
因為明天可能又會後悔

在這晚喝了一杯酒
儘管如此還是要忘記你

雖然知道卻因為分手而如此悲傷
也許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也許現在你也想著我而無法入睡
實在太想你了
即使一分鐘也好

又想起你了
想念著你
 

很適合這個季節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