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12&aid=0000297376
殷志源展現的綜藝人美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綜藝老手果然不同。這是描述組合水晶男孩成員殷志源的話,他在最近出演的tvN《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以下稱姜食堂)》和MBC《Radio Star》中充分展現了藝能人必備的美德,展現了熟練的"綜藝老手"風範。


殷志源在5日首播的《姜食堂》中與《新西遊記》成員們一起在濟州島開餐廳迎接客人。殷志源和宋旻浩一起負責點餐和服務,在廚房外面奮戰。

 

"殷小學生"是說明藝能人殷志源的代表性綽號,在出演KBS《兩天一夜》時,他經常像小學生一樣幼稚的言行舉止而產生的,但只在綜藝節目中的一個”角色",他在《姜食堂》也展現了,殷志源成為了穩固《姜食堂》的踏實角色。

 

殷志源在《姜食堂》中是核心角色,為了不讓姜虎東緊張而給予安慰,第一次挑戰料理的姜虎東在正式開始營業前非常緊張,殷志源說道”虎東哥,不要著急””儘量慢慢地做,我會多拖延時間。"令人安心。另外看到將滿滿的醬汁倒進平底鍋並搬動的姜虎東,他說"虎東大哥力量很大也幫上了忙"努力消除姜虎東的緊張感。

 

殷志源也並因此沒有放鬆,殷志源無論被賦予什麼工作,到最後一刻都發揮了集中力。顧客特別要求分開醬汁的蛋包飯被送到另外一桌這件事也是殷志源最早發現。

 

在準備營業期間也沒有遺失幽默感,營業前夕當工作人員進行模擬營業時,慌忙之中餐廳營業證掉下來了,"我們停業了",引發了笑聲。穩定了團隊合作、還具備了集中力和隨機應變的幽默感,《姜食堂》中的殷志源充分展現出了綜藝人的美德。


上個月29日播出的《RADIO STAR》也是如此。 當天作為《RADIO STAR》特別MC登場的殷志源從開場就表示"九拉兄由我來負責"引起了關注。展現用言語戰勝以在《Radio Star》中展現最強攻擊力的有名的金九拉。這是殷志源擔任《Radio Star》特別MC,知道觀眾們想看什麼而展現的內容。

 

瞬間的智慧也發光了,當聽說千明勛接受了眼瞼下垂手術後,金九拉也表示自己也曾考慮過手術,殷志源極力勸阻金九拉說"做了也沒辦法",”原本強勢的人皺摺就很多”荒唐的理由引起大笑。和《Radio Star》一樣互相捉弄對方,在日常脫口秀節目中表現出了擔心對方的溫暖,用這種方式誘導出自然的笑聲。


當天,殷志源不僅認真聽了作為嘉賓出演的洪秀雅、金勇萬、金京民、千明勛的故事,而且對相對來說認知度較低的諧星金京民幽默給予了格外的喜愛。就像一開始就是《Radio Star》的主持人一樣,完成了特別MC任務,不僅是真人秀節目,作為脫口秀主持人也充分展現了他的才能。

 

   

看了新西遊記之後深陷殷志源的魅力,六六歌後重組水晶男孩的他完全返老還童

姜食堂第一集的他和新西遊記裡的瘋子形象完全不同!

綜藝也做得很好,偶像也當的很好,還有大叔專屬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