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9&aid=0003679095
WINNER姜昇潤,《MIXNINE》特別評審出擊,”錄製完成”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WINNER姜昇潤將作為《MIX Nine》特別評審。

12日根據多位歌壇相關人士,姜昇潤參與了11日製作的JTBC《MIXNINE》節目的錄製,他與YG Entertainment梁鉉錫代表製作人、CL、Zion.T一起擔任評審委員。


當天錄影進行了第二場比賽,在先前10日播出的發表排名中,生存下來的實力派參賽者們再一次展開了對決。 


據說姜昇潤對參加者們的表演有多方面的觀察,且,不惜給予稱讚和指教。

 

尤其姜昇潤是比任何人都能瞭解選秀節目參賽者心情的評委,他參加了2010年播出的Mnet《Super Star K第二季》,登上了"TOP 4"。

 

接著與YG娛樂公司簽約的姜昇潤出演了2013年培養YG下一代男團的《WIN(WIN:WHO IS NEXT)》,成為WINNER。經歷了各種生存節目的他可能會給參賽者留下更真誠的審查意見。

 

不僅如此,姜昇潤以今年WINNER專輯為首,tvN《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機智的監獄生活》等受到很多喜愛,此外,他還將出演《MIX Nine》特別評審,預計會引起極增的關注。
 

剩下是MIXNINE介紹就不翻了

 

MIXNINE之後應該還有兩次公演吧,不知道還會找誰當評審

這次表演曲目也有WINNER的REALLY REALLY,滿好奇身為原唱跟原作者的姜昇潤會如何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