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76795

三大、上升中的黑馬…8家歌手經紀公司的2017年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今年一整年,歌手經紀公司依舊有活躍的表現,隨著新崛起的偶像組合、歌手,經紀公司和藝人一起飛躍上升也是不爭的事實。
“名不虛傳”三大經紀公司SM、YG、JYP等等,,如彗星般升起的新星唱片經紀公司,以及觀察今年的活躍程度,選出明年更加值得期待的黑馬經紀公司。

 

◆SM、YG、JYP一整年都努力奔跑著 

SM娛樂
"韓流帝王"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結束了兵役,以完整體回歸了,EXO創下連續5年獲得大獎的紀錄,Red Velvet推出了今年最佳熱門歌曲之一的《RED FLAVOR》,NCT正在穩步成長,雖然少女時代一部分成員的合約到期,也有SHINee溫流事件等公司內部的不利因素,但是足夠與此抵消的是,能更期待明年的好成績。

YG娛樂
G-Dragon依然是G-Dragon,"4人組合的Winner"也更為出色, Epik High的實力這次也依然存在,G-Dragon睽違四年的solo專輯展現了實力,WINNER的《REALLY REALLY》即將達到男團最初榜單中一億串流的紀錄,團隊和個人連續的活躍在 tvN《新西遊記》、《花樣青春》、《機智的監獄生活》等節目,在YG藝人中是最多的。

JYP娛樂
阻止曾"接觸自由經紀公司"的秀智這件事也是一大壯舉,TWICE連續兩年蟬聯大獎,成為代表日韓兩國的女子組合。
GOT 7在北美和東南亞地區獲得了高人氣,成為JYP新一代主力,之後的男團通過Mnet的《STRAY KIDS》積累了認知度,雖然2 PM的入伍使得空白期出現,但所屬藝人們沒有絲毫抱怨認真地成長,因此無須煩惱。

 

Big Hit、PLEDIS、MYSTIC,現在該注意他們了

以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為代表,展現了出色的一年,他們以Billboard Music Award Top Social Artist獎為開頭,在AMA的舞臺上表演,與好萊塢流行藝人們合作,有著無限的成長,不僅突破了美國的主流市場,海外對於防彈少年團的關心和好評也很多,所以明年我們依然有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震撼成績。

PLEDIS娱乐
出道6年的Nu’est-W在Mnet《Produce 101 第二季》復活之後,展現了戲劇性的成長之地,正是Pledis,Seventeen和Nu’est-W的同步成長絕對引人注目,韓東根穩定的成績也增添了力量
正在WANNA ONE活動的黃旼泫也是Nu’est和PLEDIS的"可相信的男人",變數是今年獲得新人獎的Pledis明年的行動。

MYSTIC娛樂
經紀公司社長尹鐘信和新人敏書用同樣的旋律征服了2017下半年的大眾音樂界,證明了所屬經紀公司的音樂實力。
在《好嗎》和《很好》同時獲得成功,以純熟原始音樂的EDDY KIM、正統BALLAD的朴載正,正是不斷改變的MYSTIC的音樂。
嚴正花、Miryo、 Giant Pink等女藝人持續的音樂活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YMC、CUBE,與今年相比,明年更為閃耀的黑馬
YMC娛樂
僅憑一個男子組合的活躍,一間公司就會成為黑馬似乎說不太過去,但如果對象是WANNA ONE的話,情況就不同了。
年末頒獎典禮新人賞All Kill,總共31個獎盃、高達20個廣告,歷代性話題性等,出道4個月後佔據了EXO、防彈少年團之後的大勢男團地位。被認為是男子組合弱點的個人認知度也沒有問題。 
通過生存選秀打造,擁有認知度和忠誠度較高的粉絲,明年依然成為YMC的一大力量。

Cube娛樂
BEAST(現HIGHLIGHT)的離開、4 minute解散、公司內部的內訌,看似沒有任何回升的機會,但明年肯定有所不同。得益於BTOB成績,泫雅堅持的努力、PENTAGON也穩定的成長。 
此外,WANNA ONE賴冠霖、《Show Me The Money》趙宇燦、CUBE練習生柳善浩等聚集了人氣,也令人期待CUBE的下個男團。CLC的表現雖可惜,但機會隨時都有。

  

不知道大家喜歡大公司推出的團體或是力爭上游的小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