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76452
“REA FLAVOR→我啊我”…今年的一小節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紅紅紅色味道~"

今年的歌謠界又開始忙碌了起來,每天都有好多組的回歸,一年內有無數了歌手的出道,直到年末有滿滿聽不完的新歌。有些歌曲很遺憾的被埋沒,但也有些歌曲達成難得的成果,在今年的歌壇中掀起了熱潮。

現在整理在今年歌壇中,比起音源順位,更加具有中毒性、受到粉絲喜愛的”今年的一小節”。

 

#"今晚的主人公是我啊我"

今年下半年,要說有線頻道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掌握了歌謠界的一部分股份也不算過分。防彈少年團正處於世界級的活躍,《Produce 2》的WANNA ONE掌握了韓國國內歌謠界,不僅WANNA ONE,NU’EST也藉由《Produce 2》迎來了全盛期成為大勢,參加選秀節目的練習生們組成的JBJ和RAINZ等新人組合也誕生了。

這些人的代表歌曲就是《PRODUCE 101》第二季的主題曲《我呀我(PICK ME)》,這首歌曲如同第一季的”PICK ME”帶起了人氣,聽過選秀節目裡首次任務後,就提高了中毒性,成為了話題。在各種綜藝節目中也加入使用了這首歌"今晚的主人公是我啊我,只等待你的人是我啊我”這首歌的副歌部分除了中毒性以外,連表演也很受歡迎。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

團體WINNER今年4月發行的歌曲《REALLY REALLY》是一首展現4人組合WINNER的實力的歌曲,這首歌是WINNER成為4人組後首次回歸的主打歌,極高的中毒性得到很多人氣,不僅是音樂節目,在音樂排行榜也深受喜愛,WINNER留下了強大的存在感,尤其即將迎來1億串流這點也備受矚目。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雖然簡單,但高中毒性的副歌,是讓WINNER再次迎來全盛期的歌曲。這首歌一般YG團體不同,帶有WINNER的感性和氛圍,有很高的人氣,姜昇潤自作曲這一點增添了好評的意義。

 

# "紅紅紅色味道~"

襲擊今年夏天的SUMMER QUEEN,Red Velvet帶來了衝擊,Red Velvet憑藉《DUMB DUMB》、《俄羅斯輪盤》、《ROOKIE》等極富中毒性的歌曲讓組合有了色彩。Red Velvet大部分歌曲被稱為”高考禁止曲”可說是具有強烈的中毒性,今年夏季的《RED FLAVOR》橫掃了歌壇。

《RED FLAVOR》是透過Red Velvet本質,展現RED概念的歌曲,充分體現了季節感,在整個夏季都得到喜愛,在榜單中長紅,展現了Red Velvet的魅力,但是清新可愛的能量展現了Red Velvet的魅力。
 "紅紅紅味道 想知道 Honey,一咬下就漸漸融化的草莓味道",緊接著的副歌可說是席捲歌壇最棒的一句歌詞,Red Velvet繼《RED FLAVOR》之後又憑藉《PEEK-A-BOO》延續了聲勢。

 

# "發出信號~"


Twice第一首朴振英的主打歌《Signal》是帶給他們"年度歌曲"的主人公。與現有的Twice的歌曲不同,雖然感覺有陌生的氛圍,但是特有的中毒性和可愛的表演加深展現了這首歌的魅力。

Twice憑藉《Signal》在《2017 MAMA》中繼去年之後獲得了屬於大獎的"年度歌曲獎"。”發送信號 發送信號 JILIT JILIT ”傳達Twice特有的可愛活力作為重點,展現了國民女團Twice潛力的歌曲。

 

#"KO KO BOP"

在今年夏天以雷鬼取得勝利的EXO一如既往展現力量。TROPICAL 雷鬼的這首曲子通過EDM副歌,提高了中毒性,以EXO獨有的風格消化了雷鬼音樂,展現出了全新的魅力。如果加上表演,是更有魅力的歌曲。

"Shimmie shimmie Ko Ko Bop"開始的第一句歌詞就是只屬於EXO的魅力,只聽一次就會不斷想起的中毒性就是"KO KO POP"的魅力。因為"KO KO POP"的發音很有趣,所以中毒性更高了。
 

 

 

在翻WANNA ONE那首總是想翻成拿呀拿(抱頭

除了這幾首以外我覺得BLACKPINK的也很中毒,馬濟馬秋龍~馬馬馬濟馬秋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