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11&aid=0000801584


[首播]”《新西遊記》最高收視率”,《姜食堂》即使知道也很有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揭開面紗的《姜食堂》,從形式到場地雖然都知道了,但看了還是覺得很有趣的理由是什麼呢?

 

在5日首播的tvN《新西遊記 外傳》的《姜食堂》播出了第一集。

 

《姜食堂》以比客人吃得更多的餐廳為概念,在之前《新西遊記4》中,成員們開玩笑說出的模仿《尹食堂》成真了。

 

對此,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圭賢、宋旻浩都將前往濟州島營業《姜食堂》,事前會議時,姜虎東說"完全沒想到會做這個,我也是看了報導才知道”表現出"崩潰"的樣子,因為對平常對所有食物都能吃得津津有味的姜虎東來說,料理也是另一項挑戰。

 

但是在姜虎東的身邊,有從中學時就開始去料理學院的安宰賢,此外,其他成員也非常有默契的分為大廳和廚房並努力,但是在這裡也有著矛盾,對此姜虎東表示"互相照顧吧","這是為了幸福才做的",以”和平主義者"調停稍有不慎就會演變成矛盾的情況。

 

菜單的"姜虎東豬排"也是足足有400克的大型炸猪排。成員們和觀看的觀眾們也想到過去的西餐廳場景,雖然因為第一組客人抱怨湯太鹹而重新製作,但因實力漸漸起色,對炸豬排的好評持續不斷。

 

當天公開的《姜食堂》非常的現實,像《尹食堂》一樣有著非常美麗的外觀,但裡面卻如同戰場一樣,但由於太過於現實,引起了更大的共鳴,為了做得更好的成員們感到不安的樣子,跟不便感相比起來更加感受到了人情味。

 

雖然《姜食堂》的拍攝地點是濟州島,大框架也和《尹食堂》類似,但事前公開的內容已經讓觀眾飽受期待。

 

這點也在收視率得到了證實,《姜食堂》從第一集開始收視率為5.4%,刷新了《新西遊記》系列的最高收視率,《新西遊記》是與話題性相比起來收視率稍令人可惜的節目,羅暎錫PD也曾在最近的tvN活動中透露"今年最大的幸福是《新西遊記》突破4%"。

 

《姜食堂》從第一集開始就如同孝子般辛勤的工作,對於下一集正式開始營業的期待感也更高了,《姜食堂》不僅證明了名符其實這件事,也滿足了觀眾們的感官。

 

每週星期二下午10點50分播出。
 

main.png

昨天看了第一集,被超大炸豬排嚇死XDDD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好真實阿,和新西遊記完全不同氣氛

非常期待每個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