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1&aid=0000801749

YG《MIXNINE》優勝隊,海外巡演構想,亞軍組活動討論NO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YG娛樂方面公佈了《MIXNINE》優勝隊和亞軍組的活動計畫。

 

YG娛樂相關者6日對SPORT NEWS發表官方立場"優勝組將於4月出道,展開國內活動,這之後破例的海外巡演也在構思之中,目前還在計畫中。" 

 

接著表示"次數和時間等具體事項都尚未確定,另外亞軍隊伍的活動還沒討論。"

 

《MIXNINE》是YG娛樂的梁鉉錫代表親自拜訪全國的經紀公司發掘新明星的時競選秀節目,參加節目的練習生們不論性別展開激烈的對決,以9名男子和9名女子組成,以實現男子與女子組合出道為目標決定勝負。 

 

由執導《PRODUCE 101》、《Show Me The Money》、《UNPRETTY RAPSTAR》等作品的韓東哲導演執導的《MIXNINE》中,從約70家經紀公司中400多名練習生出演,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