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68&aid=0000328360

《MIXNINE》優勝組明年四月出道後,進行20~30次”WORLDTOUR”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無法擺脫1%左右收視率的JTBC《MIXNINE》最終會抵達哪呢?《MIXNINE》現在正以"攻略海外市場"為目標追求反轉。目前計畫在20~30個海外城市舉行世界巡迴。

《MIXNINE》是YG娛樂的梁鉉錫代表親自至全國的經紀公司發掘新明星的真人選秀節目。

 

在前三周的舉行的第一輪線上投票結果中,SHOWCASE任務和POSITION BATTLE中獲得的個人分數,再加上BENEFIT,決定了第一次的男女順位,最近截止的網路投票結果中,170名參賽者中的99位為了"夢想的出道"繼續第二輪的激烈競爭。

 

《MIXNINE》將在明年年初選出最終的9名男子和9名女子兩支隊伍,展開男女對決爭奪最終冠軍,但是,並不是只有最後一組才能在歌壇出道,兩隊都有各自的活動,但預估方式會有所不同。

 

最終優勝隊伍將在節目結束後經過1~2個月的準備,於明年4月在歌壇出道,比起國內活動,更注重海外活動。 

 

根據多位歌壇相關人士,最終優勝組將從明年4月至8~12月為止進行世界巡演, 合約結束的時間將根據節目的人氣和反應等變數而有變化,最初包括東南亞在內,美國、南美、歐洲等15個城市的巡迴日程已經確定,但在海外有良好的反應,,因此有增加都市數的趨勢,預計最終會擴大至20~30個地區。

 

最終優勝隊伍是否消化整個世界巡演行程,以及亞軍能否代替一部分行程都尚未確定。

 

另外,《MIXNINE》方面還計畫製作最終準優勝隊伍出演的電視實境節目,如果節目的反應良好的話,則有可能將準優勝隊伍的活動範圍擴大至國內。

 

《MIXNINE》打造歷代級的偶像,也得到了是模仿使歌謠界發生變化的《PRODUCE 101》的評價中,並沒有那麼的自由。 Mnet出身的製作人製作的《MIXNINE》中暴露出了有些粗糙、刺激性的編輯等弱點,使人皺眉。 另外YG社長梁鉉錫代表製作人也因膚淺的審查態度等引起爭議。


出演練習生的經紀公司有慎重的反應,一位正在出演《MIXNINE》的練習生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從一開始就做好了《MIXNINE》後優勝隊伍會有海外活動的準備,從經紀公司的立場上來看,節目結束後對冠軍組活動的合約條件與《THE UNIT》等其他節目相比更好,合約的時間短、也賦予最終優勝組的成員在原來所屬公司活動的可能性,最終的優勝隊在簽約期間只會集中海外演出行程,其他時間會在所屬公司進行個別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