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21&aid=0003028880

《花樣青春WINNER》→《姜食堂》,對《新西遊記》外傳集中的目光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tvN《新西遊記》特輯其中之一《姜食堂》在濟州島開始拍攝的消息成為了話題。 

 

tvN的相關人士在3日與NEWS1對於《姜食堂》在濟州島拍攝的相關報導表示"無法確認消息"並請求諒解,《姜食堂》因為在國內進行拍攝,透過媒體報導有可能暴露拍攝場所,基於擔心會聚集大量人潮的立場。

 

《姜食堂》是從今年6月到八月播出的《新西遊記4》而展開的特輯,播出當時李秀根曾提及羅暎錫PD的高話題性綜藝《尹食堂》,而提議《姜食堂》開始的。 除了姜虎東和李秀根之外,還有《新西遊記》成員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等人出演。 

 

在之前《新西遊記外傳》透過《花樣青春WINNER篇》成為了現實,一度成為話題。 WINNER完全體出演的《花樣青春》多虧了出演《新西遊記》的成員宋旻浩得以實現。之前宋旻浩在參演《新西遊記》時以”宋手指事件”為契機,透露出想出演《花樣青春》的心意。 對此製作組答應宋旻浩的願望,企劃了《新西遊記外傳》特輯,WINNER的《花樣青春》。

 

因此,WINNER於上個月11日為了拍攝《花樣青春》出國前往澳大利亞,當時身穿囚服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場的樣子,出國的過程引起了好奇心。當初製作團隊暴露WINNER的出國消息並表示"到了連經紀人都不相信這種程度的WINNER,從帶走他們的過程開始,將會帶給觀眾歡笑。" 

 

另外,11月11日晚間10點50分首播前,公開了精彩片段,預告了WINNER與眾不同的魅力,提高對節目的期待感。WINNER成員們自由地在澳洲遊玩,還見到大袋鼠、鯨魚等各種動物,還挑戰了跳傘、衝浪等活動。對此《新西遊記外傳》的製作團隊表示"不是偶像歌手、而是平凡的20多歲青年們的青春旅行即將展開。"請大家期待節目。

 

雖然是《新西遊記外傳》的企劃,但是對《花樣青春WINNER篇》和《姜食堂》都有著非常熱烈的關注。羅暎錫PD的代表綜藝節目《花樣青春》和《尹食堂》得到極大的成功,因此《新西遊記》成員們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也備受關注。 更重要的是,《新西遊記》在國內正式開始拍攝,因此對於拍攝場所、出演人員展示的菜單等關注度跟著提升。《新西遊記外傳》能否帶來超乎期待的成果也是一大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