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468&aid=0000318995
‘朴寶劍、李瑞鎮之後到WINNER為止’..羅暎錫PD的隱藏攝影機歷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果然羅暎錫PD是隱藏攝像機天才。 許多明星都跪倒在羅暎錫PD的隱藏攝影機下,這次也不例外,他又再次用隱藏攝影機抓住了大眾的視線。

 

7日播出的tvN新綜藝節目《花樣青春 WINNER篇》中播出了團體WINNER被羅PD的隱藏攝影機欺騙的場面。

 

羅PD佈置了假廣告拍攝現場並邀請了WINNER,羅PD與WINNER的經紀公司廣告組、造型組、髮型組、經紀人團隊全部成為一夥,成功欺騙了WINNER,甚至還出現了分鏡等周密的欺騙等級。

 

在拍攝現場,羅PD突然登場,說"我們為了尋找自由前往仁川國際機場。",WINNER成員們好像不知道從哪邊開始出錯般混亂的笑了,姜昇潤問說拍攝電視劇的明後天呢,羅暎錫PD若無其事地說"電視劇行程?都是騙人的”並大笑出來。


羅PD近來各種的隱藏攝像機帶給了觀眾歡笑,以下整理專屬於他、歷代級的隱形攝影機歷史。

 

在2013年播出的《花樣爺爺》中,羅PD邀請搬運工李瑞鎮,以和少女時代等組合成員一起去旅行的概念欺騙他。 直到出發當天深信不疑的李瑞鎮看到白日錫、李順載等人後不知所措,最後才知道是隱藏攝影機引起大笑,平時是SUNNY粉絲的李瑞鎮掩飾不住內心的難過,但在臺灣旅行時,SUNNY突然現身,令李瑞鎮大吃一驚,這也是為了李瑞鎮而進行的隱藏攝影機。

 

在2014年播出的《花樣青春》秘魯篇中,羅PD也送了尹尚、柳熙烈、李笛隱藏攝影機。三個人不知道一起參加旅行的成員有誰,在烤肉店初次見面,不過從那時起旅遊就開始了。知道是事前聚會聚集到烤肉店的三個人接到了羅PD"今天馬上去旅行"的通知。 緊接著去旅行的他們在第4天晚上又遭遇隱藏攝影機,大家都入睡了的淩晨,羅PD說"知道的話,來納斯卡吧,因為很煩人所以只留了電話。"留下了訊息和攝影機就逃走了。

 

另外,在同一年播出的《花樣青春》寮國篇中,柳演錫、孫浩俊、BARO也被欺騙了,計劃前往寮國的羅PD將他們找去假的廣告拍攝現場。三人穿著乾淨俐落的黑色西裝在假冒的背景跳舞,專心拍攝,之後羅PD表示這一切都是隱藏攝影機,三人馬上前往寮國旅行,表現出驚慌的樣子。

 

去年播出的《花樣青春》非洲篇中也展現了安在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的隱藏攝影機。羅PD與他們在tvN電視劇《請回答1988》的申元浩PD合謀,在播映結束的獎勵休假旅行中馬上帶去非洲,帶給觀眾笑聲。

 

去年播出的《新西遊記》第二次預告中,羅PD與姜虎東、李昇基、殷志源、李秀根4名出演者聚餐的場面原封不動地播出了。 姜虎東回答說:"說不定這個會播出",大家都回答說"怎麼可能" 但是這場景果然又是所謂的"私下隱藏攝影機",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

 

明星們遇到隱藏攝影機的樣子讓節目多了新鮮感的魅力,同時也是能看到平時從未見到過的新面貌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像只製作一個節目一樣細心周到策劃的隱藏攝影機,比任何隱藏攝影機都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