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96&aid=0000464808

梁鉉錫為何執著於選秀節目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到這種地步就是執著了,即使專注於YG旗下歌手還不夠,只專注於奇怪的選秀節目,這並不是為了參加者的選秀,而是拍攝由梁鉉錫主演的實境節目。在這段時間內,讓WINNER、BLACKPINK、iKON回歸所花的心力雖然很好,但在他對特別的選秀節目執著時,YG粉絲們的內心一片漆黑。

 

最近梁鉉錫的行動成為了熱門話題。 雖然梁鉉錫以"YG社長"而為人所知,但最卻好像想成為選秀節目的父親。雖然知道BIGBANG、WINNER、iKON等YG代表歌手們都是通過選秀節目而出道,但是沒想到會如此執著於選秀節目。 正如《K-POP STAR》的終映覺得很可惜一般,他親自以YG的名字製作了選秀節目。

 

只有梁鉉錫獨自進行審查,與Mnet出身的韓東哲導演合作,此外,為了使節目有差異化,巡迴了全國的經紀公司發掘人才,再加上YG培訓,打造成為明星的企劃吸引了關注。雖然聽起來真的是很好的節目,但是揭開面紗後卻是梁鉉錫的全國經紀公司巡迴,以及由梁鉉錫主演的實境節目。好像是通過選秀節目製作了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在加上合作的韓東哲PD原封不動地抄襲了Mnet《PRODUCE 101》。 《PRODUCE 101》並不是一個人製作的,理直氣壯的抄襲構成的要素,玷汙了YG的名聲。在節目裡梁鉉錫對環境惡劣的中小型經紀公司練習生給了激烈的責備,自己也受到了指責。從結果上看,這什麼都不是的選秀節目就只是白白浪費而已。


問題在於梁鉉錫一心專注於選秀節目,對YG所屬歌手們坐視不理。今年11月歌壇就像舉行了年末頒獎典禮的歌謠大戰,但YG自從Epik High之後就突然停止了回歸。YG的特性是,一旦進入寶石盒就會消失幾個月或幾年,但考慮到梁鉉錫在"MIXNINE"傾注的力量的話,答案就揭曉了, 因為梁鉉錫,YG暫停營業了。

 

最終焦心是粉絲們。如果按照計畫的話,WINNER應該於12月4日回歸,直到現在還沒有出現特別的宣傳企劃。梁鉉錫甚至沒有親自製作歌曲給WINNER,看來是為了阻止WINNER回歸。另外,透過《新西遊記》而播出的《花樣青春WINNER》,YG同樣地袖手旁觀。在播出之前可以給出一兩個左右的報導資料,但是卻只發送了幾個"MIXNINE"的報導資料。雖然重組為4人組後仍處於上升趨勢的WINNER,但卻完全沒有協助,吝於幫助的YG像對待其他人小孩一樣旁觀的樣子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不僅如此。應該廣泛活動的BLACKPINK非本意的休息了,電影《正義聯盟》中出現了BLACKPINK的"像最後一樣",演員Ezra Miller也對BLACKPINK表現出了熱情,但BLAKCPINK卻毫無消息。在這種情況下,就算不是新專輯也應該做些什麼才是,最近也進入了停滯狀態。慶幸的是BLACKPINK的真人秀節目即將播出,但對於正在成長期的BLACKPINK而言,比起真人秀專輯的活動更加的迫切。

 

這還不是結束,總是渴望活動的Ikon回歸也毫無訊息,三年後才面世的ONE可能三年後才可能再出現。李夏怡的回歸就像沒說過一樣,李秀賢是否跟隨哥入伍服役也進入了休息期,正是忙碌的時期卻只是不停地休息。

 

可是YG卻沒有歇息的繼續前進。房藝談突如其來的出演其他真人秀節目,之後發佈了受到反應熱烈的房藝談所屬的男子團體即將面世。到這種地步YG粉絲們也沒辦法隱藏住怒氣了,但是YG社長梁鉉錫依然忽視著歌手,只專注於”MIXNINE”,非常令人鬱悶。

 

到底梁鉉錫為何執著於選秀節目呢?連自己所屬的歌手都不能照顧,如何培養其他經紀公司的歌手們成為明星呢?無法令人理解梁鉉錫的舉動,YG粉絲們今天也感到十分鬱悶。

 

真想抓老楊的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