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018&aid=0003981721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81720


申孝靜PD” 《姜食堂》=殘酷的現實,和《尹食堂》不同”(採訪①)

“已經很有趣了”有線電視台tvN新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外傳》的第二次出擊《姜食堂》將於12月5日下午10點50分首播。 

《姜食堂》是從《新西遊記》中李秀根拋出來玩笑開始的。 李秀根說:"如果有個餐廳裡老闆吃得更多的餐廳,會很有趣。"李秀根的話變成了現實, 在今年11月於濟州島進行的拍攝,由姜虎東擔任主廚,與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和宋旻浩一起合作。 

負責的導演申孝靜PD在29日接受MYDAILY STARin的電話採訪時表示:"會看到在綜藝節目中第一次感到擔心的姜虎東,比起浪漫和夢想,更可能看到的是現實。"

以下是與申孝靜PD的一問一答

-想過會受到如此大的關注嗎? 
完全沒有預料到。 在拍《新西遊記》時,李秀根每次開這種玩笑時都會大笑,是很輕鬆開始的企劃。 由於準備好了,所以產生了野心,等到打起精神來時已經擴大得不可收拾了。姜虎東非常擔心,原本想著"該不會要做吧”,但在看電視的過程中,突然嚇了一跳,本人好像真的沒有預料到。至今為止一起製作的節目中,是姜虎東最為緊張、最擔心的節目,其他成員也是如此。在《新西遊記》中呈現了多樣的面貌,這一次真的展現出真實的樣子,不是與觀眾直接見面販賣食物嗎,所以大家都很緊張。 在準備過程中延伸出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拍攝結束後直到現在回想,也許大家都會有相同的感受吧。 

-主要菜單是炸豬排。 有理由嗎?

這大概是《新西遊記》風格的菜單吧。 《新西遊記》的本身與宏偉又帥氣比起來,不是更喜歡那些瑣碎又出乎意料的東西嗎? 比起有著選定的理由,看了播出的話應該就能了解了。

-預告片中的炸豬排尺寸太大了, 別說是利潤了,好像還會倒貼。

我想有沒有收益並不是關鍵,在拍攝《姜食堂》之前常常收到關於收益用處的提問。在這時製作方是否會有收益是不是更加重要呢"雖然炸豬排很大,但聚集了很多不擅長經營餐廳的人,經營餐廳的新手應該知道,餐廳營運要獲利很困難,經營餐廳的本身每件事都是一場戰爭,即使看起來微不足道的牙籤大小的事也會一起苦惱,那些也都是錢,每一個東西都要花錢,希望結束時差不多能夠不負債, 甚至希望能夠順利還清債務,希望大家能夠關注解決的方法。在短時間內學到了很多東西,從中可以感受到這點。

-出演者們參與餐廳開幕的程度? 

菜單的命名也是出演者親手參與。 製作方大概就準備了拍攝場地,出演者們親自填滿了裡面。《姜食堂》商標是宋旻浩畫的,原來的節目標識是由設計組製作的,我們想親手嘗試看看,宋旻浩製作了多種草案,獲得了設計組的批准。大家都傾注了很多心力。 雖然是以外傳命名的,用超越正片的努力和時間準備了。 

-不僅是餐廳的運營,也包含準備過程嗎?

有一部份有拍攝,所以可能會一點點地裝進去。《姜食堂》比起浪漫和夢想,更想展現殘酷的現實。(笑)對於不特定的多數人來說,難道不是收取金錢然後販賣的形式嗎,一樣一樣都變成了現實,但是因為聚集了《新西遊記》成員,所以裡面也會有歡笑。 《新西遊記》是善於合作的團隊,也是到第四季為止能到這裡的理由。想要展示默契合拍的這些人的故事。 

―《新西遊記》外傳的前篇《花樣WINNER》4集,有了覺得可惜的反應, 《姜食堂》有什麼計畫嗎?

會毫無遺漏地照著計劃,《姜食堂》結束之後,會播出沒辦法放進《花樣WINNER》內容的導演篇,無論如何,從正片開始為了不遺憾的結束,會讓內容很充實的。 (接續採訪②)

申孝靜PD” 焦躁的姜虎東、細心的殷志源,新面貌(採訪②)
(續採訪①)
-實際拍攝時,聚集了相當多的人員,有妨礙到拍攝嗎? 

許多人光顧了《姜食堂》, 雖然使用了抽籤制的營運方式,但也有號碼牌不夠用的時候,但也沒因此造成混亂,很多部分的拍攝都受到了幫助,村民們的幫助也很大,突然來了很多人可能會感到不便,但他們卻說‘村子裡充滿了活力’。無論是《花樣WINNER》或是《姜食堂》都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才能拍攝,很想表達出這份感謝。 

-有推測說,由於安全和預防劇透,比預定時間提前完成了拍攝

完全不是那樣,按照原來的計畫扎實的完成了拍攝。 起初想減少一天的拍攝時間,但大家都想繼續營業,因此比原本增加了一天營運時間。

-也有疑惑為何會在國內拍攝?

想和《新西遊記》成員們一起描寫"我們"的故事,如果在海外的話,可能會有與《尹食堂》類似的部分,我想寫下《新西遊記》的故事,和出演嘉賓們討論後決定在國內拍攝。 

-那在之中,為什麼選擇濟州島呢? 

確定在國內拍攝後,大概有一個月左右為了拍攝場地涉外而奔波。那個位置最漂亮,覺得在那裡吃飯的話感覺會很棒,《新西遊記》並不是去海外只玩遊戲的節目。 在《新西遊記》的名字下想要每種都嘗試看看。


-在預告片有客人看到安宰賢大喊"什麼呀,真了不起啊"的話,引起大笑,有哪些客人來了《姜食堂》呢?

看到了很多種顧客,沒有像《尹食堂》一樣有各種國籍的外國人,取而代之
也許在餐廳裡展開的故事會成為現實。 

-在《新西遊記》中無法展現出的參演嘉賓樣貌也出現了,在預告中殷志源完全變了。

殷志源原來就是那種類型,在工作上絕不馬虎, 因為在《新西遊記》中認真玩遊戲的原因也是因為那是工作,殷志源本來就很細心,現在《新西遊記》中如果沒有展現那種樣子,在《姜食堂》中就能他細心的一面,也會首次看到擔心的姜虎東,包括《兩天一夜》在內,已經超過10年一起合作,總是信任著製作組,這次是第一次擔心製作組。

-《姜食堂》有可能有續集嗎?

想一直製作《新西遊記》,只在海外玩遊戲的話可能會沉沉浮浮,如果觀眾也有覺得有趣的企劃,不論何時都會嘗試做看看,《新西遊記》沒有固定的形式,但是首先要謹慎言行。 (笑)

 

雖然花樣WINNER只有四集,不過也好期待接下來的姜食堂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