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上色就是合唱版的PART

三種版本都有MV,挑喜歡的看吧XD

 

誰都不知道 我獨自一人
茫然的不斷嘆息
雖然我也討厭這樣的我
但現在什麼都不想管

即使再次想下定決心
也只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即使試著整理思緒
我那混亂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每天都會想到你
在許多睡不著的夜裡
沒有盡頭的等待
其實每天都很害怕

 


即使再次想下定決心
也只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即使試著整理思緒
我那混亂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暫時忘記一切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再次重新開始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暫時收起你的想法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在夢中和你一起跳舞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誰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又這樣
獨自一人茫然的低著頭
到底為什麼我會這樣
想放棄的念頭該怎麼辦才好

即使再一次想下定決心
也只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即使整理千萬個思緒
我那混亂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一天一天 就像車輪一般
像在身邊反覆徘徊
即使沒有你的每一天 會覺得疲憊
當明天來臨時
it's gonna be alright

即使再一次想下定決心
也只是難以實現的願望
即使整理千萬個思緒
我那混亂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暫時忘記一切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再次重新開始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暫時收起你的想法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在夢中和你一起跳舞

Just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ll night long 
I wanna dance

Just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