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69778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69776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8&aid=0003969777

‘花樣WINNER’申效靜PD”YG也不知道的綁架,兩個月的精心策劃”

‘花樣WINNER’申效靜PD”在澳洲發生第二次’宋手指事件’”

‘花樣WINNER’申效靜PD”體貼王 宋旻浩,發現新魅力”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不知道局面會搞得這麼大。在7日首播的tvN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以下稱花樣WINNER)’有這樣的說法。’花樣WINNER’是由8月終映的’新西遊記第四季’開始的,在所謂’宋手指’事件之後,羅暎錫PD接受了每位成員的願望,宋旻浩提出想和WINNER成員們一起參加’花樣WINNER’,之後成員們收集了7顆龍珠實現了願望。

 

非常有趣的首播,‘花樣WINNER’以隱藏攝影機作為開端,演出者們在不知道自己要參加的情況下被製作組’綁架’登上了飛機,但WINNER不一樣。不只WINNER,連觀眾們也都在期待’花樣WINNER’的拍攝,為了欺騙WINNER的製作單位以集對製作單位感到懷疑的WINNER形成了不相上下的拉鋸戰。

 

最後製作單位獲勝了,在7日播出的內容中WINNER成員們被汽車廣告欺騙,穿著囚衣帶著免稅店袋子前往西澳,因為隸屬單位相關人員的積極協助才有可能發生。

 

這中心就是擔任共同製作的申效靜PD。將近兩年間沒有休息持續努力的申PD,在這次’花樣WINNER’中重新定義了’外傳’。在電話中見面的他表示”希望WINNER成員們能夠一直留著美好的記憶。也希望對觀看旅行的觀眾們來說是有趣的節目。”

 

-這次的隱藏攝影機成功與否受到很多的注目,主要提供想法的是誰呢?


△是分工合作的結果。WINNER經紀人的幫助是很大的關鍵,因為隨時都有聯繫交談,可以知道WINNER成員是否放心了。計畫草案是這樣的,活動結束以後,由羅暎錫PD握著方向盤將他們帶往機場,有很多人都這樣認為,事實上WINNER每次進行活動時都會緊張,因此又告吹。從經紀人的說法,WINNER本身電視節目或CF活動本來就不太多,這時候喜悅的心情會戰勝猜疑,所以促成了汽車CF,一次欺騙四人並不容易,得到了YG娛樂經紀人組、廣告組、造型師的集中幫助。

 

-像節目播出那樣,梁玄錫YG娛樂代表也不知道

 

△經紀人們也是除了室長級之外的全部都要欺騙,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報告體系,他們在不得已之下還是不斷的欺騙,在周邊不斷詢問什麼時候拍攝時不得不用謊言回答,那時候最辛苦了,出國當時才知道的人也很多。

 

-準備時間總共花了多久

 

△大概兩個月左右。’新西遊記4’結束回到韓國之後就馬上開始準備,大家都非常辛苦,一歸國就見了經紀人開始開會,節目播出的只是極少的一部分,在不斷連絡的情況之下,拋棄了會疏忽的計畫,採取會疏忽的因素的方式準備。

 

-在現場最不知所措的成員是誰?

 

△宋旻浩。認不出來(一起拍攝了兩次‘新西遊記’的)羅PD,其他幾位都有了’哇~~’的反應,一個人很晚才嚇了一跳,在宋旻浩的位子旁做了李昇勳,宋旻浩像昇平第一次見到羅暎錫PD一樣,在李昇勳說了’那不是羅PD嗎’之後暫時低下了頭,宋旻浩直到前一天還不斷聽著謊話,在一起討論’姜食堂’時也在,前一天也是為了’姜食堂’與製作組開會,非本意的成為了聽了最多謊言的人。


-雖然是為了拍攝而說謊,但對於WINNER成員,尤其是宋旻浩好像感到特別的抱歉

 

△這是當然的,真相大白之後都向WINNER成員們求饒了。回顧之前的事情問著我’那麼那件事也是謊話嗎’(微笑)完全氣炸了。為了不空手去做了那麼多努力,’零食包’,不是穿大衣的季節卻穿著大衣上班…基本上都很開心的接受了,因為有了想去’花樣WINNER’的心,才有著那樣的事情。


-所以是故意以帥氣的打扮回來嗎?

 

△那些朋友們讓羅暎錫PD捅了自己一刀(笑)。這一切不都是因為失言而開始的嗎,在澳洲的時候出現了類似的情況,羅暎錫PD在不經意說出的話又再次自討苦吃,希望能夠透過節目確認。

 

-出境當時為什麼穿著囚服呢?

 

△一開始想要連結到姜昇潤參與的tvN新的水木劇’機智的監獄生活’,告訴其他的WINNER成員們客串演出之後,就穿著囚服直接到機場的方式,但除了實際上的問題外,姜昇潤每次拍攝戲劇時都會懷疑是否有隱藏攝影機,只好告吹。其中只剩下了’穿著囚服’,與CF導演一起開會時,WINNER的歌曲’ISLAND’中有著’從灰色大樓監獄中將你拯救出來’的歌詞,情境剛好符合。

 

-這次的旅遊地點是西澳,有特別的理由嗎?

 

△20代的男孩子們去旅行的話,哪裡比較好呢,和經紀人談話的時候,聽說了喜歡大自然的活動,就想到了澳洲。其中相對認識他們的人來說比較少,所以絕的西澳很不錯。如果認出他們的人很多,可能會感到不方便,很難享受旅行的樂趣。

 

-也有期待著’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和’新西遊記5’的觀眾

 

△’花樣WINNER’和’姜食堂’雖然是以外傳的名稱開始,但都需要很長準備期。不知不覺就變成這麼大的局面,我想首先好好結束和WINNER們一起的旅行,’姜食堂’也要認真的準備,才能好好報答在一起的人們,之後再思考一下’新西遊記5’,製作組不是那種有系統性的人,’新西遊記外傳’雖然也是這樣,但最重要的事還是要謹慎說話(笑)。

 


-透過’花樣WINNER’看見的宋旻浩是怎樣的人


△’新西遊記’裡是最小的,’花樣WINNER’裡有了穩重的樣子,宋旻浩與’新西遊記外傳’的工作人員都認識,如果和熟識的工作人員一起的話,成員們會稍微感受到被疏離,他從同事開始照顧,為了一起的朋友們,他自己往後站了一步,當然’宋傻子’的角色原封不動,依然一有興致就會跳起舞,即使如此,因為’不是我自己的旅行’而是’與成員們一起的旅行’,總是先詢問成員們的意見,這樣照料著成員們的旅行,看到了成熟的一面。

 

-除了他之外都是初次見面吧,大哥金秦禹怎麼樣呢?


△雖然是大哥但就像弟弟一樣,而且是一位意志堅強的哥哥,WINNER中每個成員都有年齡差,但旁人看起來就像同歲一樣,每位成員個性都很鮮明,意見紛歧也是無可避免的,能自然和諧的相處金秦禹的功勞非常大,沒有權威意識而且和弟弟們非常親近,宋旻浩在’新西遊記’被稱為’宋傻子’,金秦禹也不相上下(笑),宋旻浩好像被搶走角色受到了牽制,金秦禹說自己不是節目用的,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天然呆’,既開朗又純真,沒有’因為是偶像所以一定要很帥氣’這樣的虛勢,雖然外貌很幹練卻有著荏子島少年的感覺,製作單位也很快對金秦禹打開了心門,知道弟弟們會喜歡他的理由了。

 

-李昇勳的魅力是什麼呢?

 

△擅長料理。聽說在宿舍裡常常煮飯給成員們,以為大概就是能生存程度的料理,在澳洲旅行時為了節省餐費常常在宿舍自己煮來吃,大部分是李昇勳負責,不是特地去學料理,而是在電視或SNS上看食譜,意外的非常好吃,認真作的話擺盤也很好看。所以在用餐時間時成員們都會找李昇勳,告訴他想吃的東西,WINNER成員們在旅行期間能保持不餓肚子的來源是李昇勳,本人也是在要吃飯時會煩惱著”要吃什麼”。秉持吃一餐也要好好的吃的主義,也很會找美食店,比製作單位在勘察時找的餐廳更加好吃,產生了’值得信賴的李昇勳美食店’公式之後製作單位也到了李昇勳推薦的餐廳吃飯。

 

-WINNER成員中隊長姜昇潤沉著照顧人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

 

△按年紀算的話是老么,旅行開始時負責總務和導航,編輯的時候感覺到WINNER成員們都聚在一起的畫面很少,大家都四散在各處,都是不知道會跑去哪裡的朋友們。姜昇潤作為隊長因為有責任感,會以身作則,大家方向感都不好,姜昇潤從行程開始的進行等等都負責了,從製作組來看希望他比起責任感能更佳享受旅行,隨著時間流逝角色也自然而然都分配好了,姜昇潤也變得享受旅行。想到播出節目的話,出演者中要有比較強勢的人才會有事件發生,但WINNER中沒有那樣的成員,大家來旅行都很幸福,一件小事也很開心,那種樣子大概就是WINNER的魅力吧。
 

 

每星期二台灣時間晚上九點五十分tvN

請大家準時收看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