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41&aid=0002725043

‘姜食堂’3日在”國內某處”開始拍攝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姜食堂’於3日開始進行拍攝。

 

某位綜藝關係人員在1日告知日間體育”tvN’新西遊記’外傳的’姜食堂’將從3日開始在國內某處拍攝。”

 

此外”為了避免粉絲們發生推擠,拍攝人員和場所都要保密,拍攝當天就會知道拍攝人員相關事情。預計拍攝一星期。”


‘姜食堂’是’新西遊記’播放時成員們開玩笑所開始的,李壽根提議用’尹食堂’的話題性拍攝’姜食堂’而真正開始進行了拍攝工作,以姜虎東為主軸、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等人為廚房助手。

 

另外’新西遊記4’外傳中另一個WINNER的’花樣青春’已經拍攝完畢,一樣也是由宋旻浩引起的旋風所開始,WINNER四位已經從澳洲旅行回來。

 

‘姜食堂’最快將本月底或12月播出。

 

mai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