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41&aid=0002725382

PD”跨越了5%的收視高牆 金喜善是非常感謝的嘉賓”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認識的哥哥’迎來第100集。


2015年12月5日開播的JTBC’認識的哥哥’,在無止盡的點子、工作人員以集成員們的互相合作之下才能到現在的地位,誰都沒想到能夠迎來100集。在初期非常艱辛、是場不簡單的戰役,但是突破了困境生存之後,成為了星期六一枝獨秀的綜藝。

 

‘認識的哥哥’ 的최창수PD在日間體育採訪提到”還沒什麼真實感,多虧了製作組和哥哥們熱心的前進,數字也好像來到了100,與滿足感相比之下,最要感謝觀眾們,老實說也沒想過會到現在這樣”。

 

對於活躍中的七位哥哥們,최PD表示” 第一集時哥哥們的樣子和現在第100集的樣貌有很大不同,行程、業務量,忙碌的程度有很大的變化,因為自己不做的關係,(閔)京勳稍微例外(笑),大家都太忙了,希望也要保持身體健康,這樣才能維持長久。”

 

問起印象最深刻的瞬間,他回想”想到第一回的時候在漢江搭乘的鴨子船,中途遇到了危機,還召開了記者會,取消了攝影棚的錄影後召開了記者會,這是最難忘的。與記者們吃過飯後,去(金)希澈他們的家裡開了項目會議,然後搭建了學校佈景,加入了’認哥高校’的錄影,第一次拍攝氣氛就很好,要得到反應差不多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雖然也有著急的時候,IOI篇以後大幅度的升到2%。”

 

最感謝的嘉賓是’金喜善’ 최PD表示”來到’認識的哥哥’的嘉賓們都非常感謝,但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金喜善,在當時’有品味的他’並不在JTBC播出,也不是為了宣傳什麼而來,只是喜歡’認識的哥哥’,帶來了很多趣味非常感謝,也因此首次跨越了5%收視率的高牆。”他誇獎道。

 

關於최PD想邀請的嘉賓,”太多了”陷入這樣的苦惱,他說”秀智、IU、李孝利等如果能夠來的話雖然很好,但比起那個’認識的哥哥’能成為韓國所有的演藝人員的教室一樣,帶著愉快的心情來玩的地方就太好了。”

 

認識的哥哥是我少數會固定收看的綜藝,雖然開播前幾集真的有點沒方向,不過轉成哥哥學校之後變得很有趣

也會依照來賓身分安排小劇場或是遊戲,七個主持人都很有特色~~~~~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mai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