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018&aid=0003953748



‘W FESTA’金恩淑編劇”同意對女角色的指責,會努力學習”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金恩淑編劇對自己作品的女性角色表示”知道還有很多的不足。”

金編劇在25日下午於首爾瑞草區盤浦洞開幕的’第六屆EDAILY W FESTA(2017是藉女性研討會)’中,與合作tvN電視劇’鬼怪’的演員李棟旭一起出席,並談起軼事。

 

這天金編劇對於女性角色的提問表示”我不太擅長表現(女角色),有評價提到故是主要以男性角色為主軸,這點我很清楚。”

 

她表示”世界開始改變了嗎?最近獨立自主的女性受到了矚目,出道時期也不落後,努力的跟上時代,但是世界變得更快。為了能寫出男女主角平等追求愛情的故事,我也會學習和改變。”

 

當天論壇的主題是’ Create Your Own Scene(女性們,展現人生的場景)’,對於計畫自己的人生、並到成功為止的人生決定性時刻。主旨發言由FACEBOOK首席市場經營人(CMO)出身的蘭迪·扎克伯格擔任,除此之外,包含女性家庭部門長官정현백在內、財政界、文化藝術界人士等也大舉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