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13&aid=0000996915

羅暎錫PD”製作’兩天一夜’時,結婚前夕還在編輯”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三時三餐’、’雜學辭典’、’新西遊記’的羅暎錫PD在台灣媒體採訪中提到綜藝節目製作團隊惡劣的工作環境。

 

28日台灣징저우칸(sorry我不知道這是哪家媒體)公開了來台的羅暎錫PD的採訪內容。在九月受邀來台灣金鐘獎頒獎典禮的羅暎錫PD提到在機場受到兩百多名粉絲的歡迎”很好又有點荒唐,下次一定要跟大家揮手打招呼”表示對台灣粉絲的感謝。


這次採訪中羅暎錫PD指出了韓國的製作環境改善的必要性,羅PD表示”其實PD們的製作環境非常惡劣,工時很長也經常需要熬夜。”也透露了在製作’兩天一夜’時,結婚典禮前夕的故事。他表示”星期日要播出’兩天一夜’,星期六是結婚典禮,從拍攝到編輯,結束出來以後就去參加結婚典禮。身為新郎,一整天眼睛都很紅。”他回想當時的情形。

 

習慣平時不斷的思考,羅暎錫PD表示”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看見人的話就會開始觀察和想像,那人喜歡什麼呢?是怎樣的人呢?腦袋無法停止,這種想法是自然而然的。”

 

他也公開了應對各種突發狀況的方法,羅PD表示”其實工作人員很喜歡突發狀況”,並說到會和工作人員們討論應對突發狀況。羅PD說”一起商量的話,反而會有很多想法出現,以這種方式進行的話,節目內容會更加有趣。”他傳授這樣的秘訣。

 

好喜歡羅PD!!!!!雖然他是個很愛出現在鏡頭前(欸)的製作人,不過最近翻譯幾篇新聞之後覺得他除了很有自己的一套製作方式,也很提攜後輩

新西遊記外傳的花樣青春其實他也沒有親自到場,而是交給其他的PD,能把自己的經驗無私分享真的很令人尊敬

除了花樣青春以外,姜食堂也要開始進行了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