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當清晨來臨時
先確認你的消息
曾用溫暖圍繞我而開始的一天

穿得很美 對著我微笑
揮動著手歡迎我
那些記憶 我們的那些回憶
突然圍繞著我

對我來說那時候更美好
對我來說那天更幸福
即使是微小的留戀也無法抹去
一直遺忘再遺忘的瞬間
都很好

即使明天不會來臨
獨自一人看著你
那些美麗的表情
無法承受這些時間

對我來說那時候更美好
對我來說那天更幸福

直到現在還無法放下你
連偶爾傳來關於你的消息
那也都很好

對我來說那時候更美好
對我來說那天更幸福
即使是微小的留戀也無法抹去
一直遺忘再遺忘的瞬間

也許對你來說反而更好
直到現在還無法抓住你
就這樣痴痴的看了好久
連偶爾傳來關於你的消息
那也都很好

 

第二張單曲終於出啦,這首有點讓我想到DAY6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