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96&aid=0000461645
WINNER,花樣青春+新歌,奔跑直到2017年結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男子團體WINNER再次投入活動,重組為四人後發表的兩張專輯獲得極大成功的WINNER,將進入’烈日’模式直到2017年的結束為止。

 

WINNER在今年以4人重組團體後,在4月發行了’FATE NUMBER FOR’、八月發行了’OUR TWENTY FOR’ ,在經歷了漫長的空白期、組合的變化後再次重新出發,雖然有過擔心、但WINNER令人驕傲的重振且親自迎向第二個全盛期,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幫助,成員的親自創作的音樂得到大眾認可,這點更加的特別。

 

WINNER憑藉’REALLY REALLY’和’LOVE ME LOVE ME’在音樂榜單上掀起一陣旋風,展現他們的存在感,也在各種綜藝露臉,大大的提升認知度。尤其是成員宋旻浩在'新西遊記'裡活躍的表現,穩固了WINNER的存在感。更是促成'花樣青春WIINER'的關鍵,WINNER的'花樣青春'將在下個月7日播出,姜昇潤、李昇勳、宋旻浩、金秦禹,他們將會展現無窮的魅力。

 

另外,WINNER重組為4人組後,將第一次展開日本巡迴,根據經紀公司YG表示,WINNER的巡迴演唱會,'WINNER JAPAN TOUR 2018'會在日本六個都市舉辦10次公演,隊長姜昇潤對此的感想"能在日本展開第四次巡迴非常的開心,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嶄新的WINNER表演,製造透過音樂能融為一體、溫暖的LIVE表演"。

 

同時,WINNER今年第三次發行專輯的話,將是2017年值得期待的完美亮點,先前YG社長在WINNER出道三周年時的祝賀中發表了”#恭喜恭喜 #今年再一次發表新歌吧”這樣的應援訊息,4月、8月,還有11月’花樣青春’之後,12月發表第三張專輯,期待他們畫下完美的句點。
 

WINNER今年四首歌完成度都很高,成績也很好,希望YG不要再辜負他們了(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