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41&aid=0002724647


‘SHOW ME 6’禹元材,加入AOMG+11月2日發表新歌(官方立場)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Mnet’SHOW ME THE MONEY6’的明星禹元材加入了AOMG。


30日下午AOMG官方INSTAGRAM刊登了一支影片,禹元材登場表示”在這裡工作嗎,SIMON D在工作室不知道在做什麼”在創作歌曲的言談中表達了對歌曲的煩惱。

 

AOMG方面則附註了”禹元材(Woo Won Jae) #禹元材#AOMG #20171102 (Link in @aomgofficial Bio)”正式了引進禹元材。

 

AOMG”在許多人的關注之下,禹元材成為了AOMG的藝人,往後在不改變藝人個人的音樂性之下,讓藝人有更大的發展範圍,會全面積極的支持音樂活動。敬請持續關注禹元材的活動。”

 

朴載範、SIMON DOMINIC為代表,LOCO、GRAY、elo、Ugly Duckk、Hoody 、 DJ pumpkin、DJ wagon禹元材等藝人所屬的廠牌AOMG,落腳之後的禹元材11月2日將發表新歌,正式開始職業生涯。
 

 

看吧果然XD滿喜歡AOMG的音樂,希望未來能常常聽到他跟同公司藝人的合作曲。

找不到多一點評論的新聞,不過內容應該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