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2968699
”青年們的澳洲行"..'花樣青春'WINNER 確定11月7日首播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在'新西遊記4'中,多虧了宋旻浩展現意想不到的活躍而促成的'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將在11月7日晚上10點50分首播。

 

'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是在先前八月播出的'新西遊記4'中,因組合WINNER的成員宋旻浩的願望而開始的節目。當時在製作單位準備有點難度的遊戲中意想不到的活躍表現,又稱'宋手指'而登上寶座的宋旻浩向製作單位提議想要所屬團體WINNER的'花樣青春'的願望,在製作單位接受之後而開始的。

 

姜昇潤、李昇勳、宋旻浩、金秦禹四名成員組成的WINNER在這次'花樣青春'系列的演出會徹底展現出在先前舞台中從未展現過的熱血青年的面貌。

 

這陣子演出嘉賓連出發時間、地點都不知道為概念的節目'花樣青春'系列,這次特別在於'花樣青春WINNER'也是無法預測出發情況,在得知要製作'花樣青春WINNER'後,不論到哪裏都準備齊全的WINNER,以及為了欺騙這樣WINNER的製作單位的縝密計畫將帶來有趣的看點。

 

另外,完成'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編輯的製作單位公開了抵達澳洲的WINNER的照片,公開的照片中以澳洲為背景,歌手WINNER展現充滿活力的樣子。尤其是穿著papillon 服裝的成員照片,背後的原因更讓人好奇,另外更加有趣的WINNER面貌透過'花樣青春WINNER'能讓翹首期待的觀眾們帶來勝過等待的極大趣味。

 

滿載著代表韓國的青春,WINNER成員們的故事'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將在11月7日晚上10點50分tvN首播。

 

3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