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9&aid=0003644824

期待已久的EPIK HIGH,超越歷代級FEATURING的瘋狂情感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為什麼花費了三年的時間,我現在瞭解了。EPIK HIGH帶著歷代級的名專輯回歸歌謠界。

 

EPIK HIGH在23日下午六點發行第九張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SPECIAL',在上次專輯2014年的'鞋櫃'之後睽違三年再度和大家見面。

 

最重要的是EPIK HIGH這次的專輯中,有最豪華的FEATURING陣容,引起許多討論。曲目表上有樂團NELL 金鐘萬、CRUSH、樂童音樂家秀賢,以及宋旻浩、SIMON DOMINIC、THE QUIETT、LEE HI等等。

 

尤其IU和吳赫擔任了主打歌的FEATURING,讓粉絲們的期待達到最高。

 

#戀愛小說

與IU一起合作的'戀愛小說'是一首敘述離別之後想把珍貴回憶抹去的歌曲,是EPIK HIGH為了那些因為無法忘記遺忘的回憶而感到痛苦的人們所寫出的。

'戀愛小說'中“我們曾經像磁鐵一樣,轉向著另一邊的話,就漸漸變得疏遠”等等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經歷過離別的人們一定都會有共鳴。

在此EPIK HIGH感性的旋律、IU清亮的嗓音完美搭配,瞬間就抓住了耳朵。

 

#空車

吳赫參與的'空車'是EPIK HIGH為了因為無法實現的夢想還有類似的事情而感到傷心的人而寫,表達了要回到家走的路太漫長,卻攔不到空計程車時的順見感情。

空車以EPIK HIGH特有的感性和吳赫的聲音壓倒性的吸引聽眾。“我該做的事/除了賺錢以外/還有什麼呢”等等的歌詞營造出苦澀的氣氛。

尤其是吳赫聽到'空車'DEMO以後,就自薦要FEATURING,也讓EPIK HIGH和吳赫在'空車'裡有完美的合作。

 

#全專輯都是主打歌

這次專輯主打歌以'空車'、'戀愛小說'為代表,'我最害怕人類、'NO THANK YOU'、'HERE COME THE REGRETS'、'喪失的正向功能'、'BLEED'、 'TAPE 2002年 7月 28日'、'大人之際'、'開花'、'文培洞常去的店鋪等總共收錄11首歌。

宋旻浩、SIMON DOMINIC、THE QUIETT一起參與'NO THANK YOU'這首歌,LEE HI則透過'HERE COME THE REGRETS'展現充滿靈魂的嗓音。

沒有一首歌會被忽視掉的新專輯,EPIK HIGH這次也是大部分歌曲都是親自作詞作曲,每當創作時又製造出一首新名曲。

為了這次的專輯沒有歇息認真奔跑的EPIK HIGH,徹底滿足了粉絲們在不算短暫的3年裡的等待。

 

另外EPIK HIGH在正規9輯發行之後,11月3號和4號將透過單獨演唱會和粉絲們見面。

 

EPIK HIGH這張專輯品質真的很高,有興趣的可以點這篇聽兩首主打歌還有我的其他推薦清單 ;p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