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曾經閉上眼也熟悉的那條路
如今即使睜開雙眼也變得模糊
彷彿被困在看不見的迷宮裡 
無法逃離又漸漸遠去的你 
我無法挽留

 

在我陰暗的記憶裡你成為明亮的光
你漸漸變模糊的臉龐讓我瘋狂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透過溫暖的聲音 深邃的雙眼
讓我再次地認得你

 


受了傷的我無法用雙腳
逃離這個迷宮
找回你遺失的翅膀
為了逃離這裡 為了離開這裡
再一次看見你的光芒

 

在我陰暗的記憶裡你成為明亮的光
你漸漸變模糊的臉龐讓我瘋狂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請將我擁入懷中 感受著你
喚醒駐足不動的我吧

 

拜託 拜託

 

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們做過的那些約定
將我帶回你身邊 讓我能再次呼吸
即使只有一下下 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告訴我吧 還能回來嗎
我心中只有你而已


拜託 拜託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