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知道我曾經愛過的那個人嗎
曾經在這裡
在那時就此停滯 得到許多愛的那些時間
還是要繼續活下去
即使不斷追趕也逐漸遠離的你
能重來嗎 今天也依舊如此

 

曾經那麼怨恨 曾經那麼討厭的我
能夠再一次的擁抱我嗎
被你推開的那天 到了最後依然掛念著我嗎
離開我的那時候以為我會幸福嗎

 

曾非常愛過的 知道那個人嗎
曾經在這裡
讓我就此停滯  得到許多愛的那些時間
應該要活下去
即使再次想起也逐漸遠離的記憶
能遺忘嗎 今天也依舊如此

 

曾經那麼怨恨 曾經那麼討厭的我
能夠再一次的擁抱我嗎
被你推開的那天 到了最後依然掛念著我嗎
離開我的那時候以為我會幸福嗎

 

曾每天每天等待著我的那顆心
像你一樣痛得哭了起來的我

 

曾經那麼怨恨 討厭的我
能夠這淚水安慰我嗎
被你推開的那天 到了最後依然掛念著我嗎
離開我的那時候以為我會幸福嗎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