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109&aid=0003642562

TEDDY為’MIXNINE’製作代表曲,YG以外’最初的偶像歌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MIXNINE’的代表歌曲將由’邁達斯之手’TEDDY操刀。

20日據OSEN取材結果,韓東哲團隊的實境競爭節目’MIXNINE’的代表歌曲為歌壇最厲害的熱門歌曲製作人TEDDY的歌曲。

 

JTBC’MIXNINE’將於28日下午於日產KINTEX舉辦SHOWCASE,首次揭開參賽者的神秘面紗,首先在SHOWCASE裡透過經紀公司巡迴甄選並合格的男女練習生們預計在粉絲面前展開首次的舞台。此外透過首次SHOWCASE,’MIXNINE’的代表歌曲也預計首次公開,引發許多期待。

 

本次將公開的’MIXNINE’代表曲是BIGBANG、2NE1等,不僅在韓國,在全球也佔據一席地位、製作偶像團體熱門歌曲,歌壇頂尖’邁達斯之手’的TEDDY傾注心力製作的歌曲。最近善美的’GASHINA’也創下熱門紀錄,製作能力得到認可的TEDDY也是第一次為YG以外的偶像團體贈送自己的歌曲。

 

此外,這次公開TEDDY的’MIXNINE’代表曲就像’PRODUCE101’第一季與第二季有各自的代表歌曲’PICK ME’、’拿呀拿’一樣,預計會成為節目的出道歌曲,因此更加地有意義。究竟每當發表歌曲就會在歌壇掀起一陣熱潮的TEDDY的歌曲,與’MIXNINE’的見面彼此會帶來怎麼樣的效果,也相當引發關注。

 

另一方面,’MIXNINE’為製作Mnet’PRODUCE101’與’SHOW ME THE MONEY6’等多種成功的音樂生存節目的韓東哲PD到了YG娛樂後,最新製作的挖掘明星時竟生存節目,本月29日下午4點50分在JTBC首播。
 

*’邁達斯之手(hand of midas):點石成金,表示黃金之手

旗下團體要唱TEDDY的歌也不是那麼簡單,你就這樣讓他幫別人寫歌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