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6&aid=0001304505

禹元材,與AOMG的合約確定中,LOCO、GRAY的功勞極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Mnet’SHOW ME THE MONEY6’TOP3的禹元材即將與弘大前輩們LOCO、GRAY吃同一鍋飯。禹元材最近確定合流嘻哈廠牌AOMG的話,預計將會有更活躍的活動。

 

20日歌壇有數位關係者表示”禹元材最近確定前往AOMG,近來收到很多經紀公司的邀約,經過一番苦惱之後和AOMG一起。”

 

對此AOMG方面表示”目前還沒有簽約”,對禹元材的事三緘其口。

 

禹元材與NUCKSAL、HANGZOO等有名的前輩們一起參加’SHOW ME THE MONEY6’,到了TOP3,成為新秀RAPPER,被評價為這季挖掘出來最大的受惠者,也受到業界很多的關心,據說其實為了邀請禹元材付出心力的嘻哈廠牌也不只有AOMG。

 

AOMG是朴宰範設立的嘻哈廠牌,共同代表包括Simon Dominic,代表製作人有cha cha malone、gray、loco、elo、Ugly Duck、DJ pumpkin、DJ wagon、Hoody等人氣藝人皆隸屬於此,是享有極高人氣的廠牌,再加上最近成為大勢的禹元材的話,AOMG可說是擁有千軍萬馬。

 

決定好去向的禹元材預計在十月底發表新曲,目前正在製作階段。

 

先前他與AOMG所屬的GRAY、LOGO展現出完美的默契,因此對於新專輯也提高了期待感。成為’嘻哈大勢’的禹元材和’大勢廠牌’AOMG會有怎樣的搭配也是一大看點。

 

翻這篇我都快把AOMG歌手認識一遍了

看SMTM時覺得園仔的曲風滿特別,但是跟GRAY合作的歌聽起來又很舒服

不知道他自己想做的是哪一種音樂,總之希望他加油吧

這篇不是正式消息,也就是還沒正式宣布簽約,不過應該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