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oid=213&aid=0000994344

羅暎錫PD:”WINNER拍攝’花樣青春’回國時的表情很好,所以很滿足”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羅暎錫PD轉述了團體WINNER拍攝完’花樣青春’回國時現場的氣氛。

 

18日羅暎錫PD在TV REPORT表示:”和’WINNER一起出國了,我因為有事先回來,今天去和WINNER打招呼,順便到機場迎接他們。”

 

這天早上tvN新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WINNER篇(以下稱花樣青春)’的製作單位和WINNER成員(姜昇潤、李昇勳、宋旻浩、金秦禹)從仁川國際機場回到韓國,他們在不久前的11日出國到了澳洲。

 

‘花樣青春’WINNER篇是因為今年八月終映tvN’新西遊記4’中WINNER的宋旻浩的活躍表現而定下來的,負責’新西遊記’的羅暎錫PD和申孝靜PD與WINNER成員們一起製作了’花樣青春’。

尤其羅暎錫PD表示:”看著WINNER的開朗表情很開心。事實上拍攝’花樣青春’時,希望展現年輕人享受而且開心的部分,因為WINNER的表情很棒,我的心情也很好。”他強調。

 

另外也說道:”’花樣青春’拍攝已經結束並且回國,編輯完畢後就會播放。

 

2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