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我的心情澎湃
這份很好的感覺
隱隱約約滲透的
你芬芳的氣息
稍微慢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我 是因為你
一步一步慢慢的
敲打我心房的你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即使世界將我們分開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一直夢想的那些日子
全都出現在我眼前
只是看著你開朗的樣子
就能撫慰我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即使世界將我們分開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即使時間流逝
我的身邊總是有你的話 那就好了

 

現在更想念你
即使在身邊也想念你
朝著你的這份心意
無止盡的擴大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希望能一直擁抱著你
時間停止的話 那就好了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