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風能停下來就太好了
朝著你的那顆心該如何是好
雨滴落在頭上
無法躲避的心變得悲傷

 

偶爾見到你的話
想說出我愛你 這份心情你不懂吧
當寒冷的風吹來時
呼喚著你的名字

 

現在能不再流淚的話就好了
只是看著 轉過身又哭了
站在堆滿落葉的街道上
想著你 又哭了

 

偶爾見到你的話
想說出我愛你 這份心情你不懂吧
當寒冷的風吹來時
呼喚著你的名字

 

如果有一天你走向我
將我擁入懷裡
到那時候應該不會放開了

 

今天也想念 想念
我說的話 我的愛 你不懂吧
飄揚的這個季節又回來了
令我悲傷
 

0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